哈尔滨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国家卫健委:3 月 29 日新增本土确诊病例 1565 例
来源:乐居买房2022-03-30 09:45:15

  3 月 29 日 0 — 24 时,31 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 1629 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 64 例(四川 24 例,广东 13 例,广西 9 例,云南 4 例,黑龙江 3 例,上海 3 例,福建 3 例,山西 2 例,北京 1 例,内蒙古 1 例,山东 1 例),含 26 例由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四川 20 例,广东 3 例,黑龙江 2 例,山东 1 例);本土病例 1565 例(吉林 1150 例,其中长春市 875 例、吉林市 268 例、四平市 7 例;上海 326 例,其中浦东新区 169 例、徐汇区 34 例、宝山区 33 例、闵行区 29 例、松江区 15 例、嘉定区 9 例、静安区 8 例、虹口区 7 例、黄浦区 6 例、普陀区 6 例、杨浦区 3 例、长宁区 3 例、金山区 2 例、奉贤区 1 例、崇明区 1 例;河南 26 例,均在周口市;黑龙江 16 例,其中佳木斯市 15 例、哈尔滨市 1 例;浙江 8 例,其中嘉兴市 3 例、湖州市 3 例、杭州市 1 例、丽水市 1 例;福建 7 例,其中泉州市 6 例、莆田市 1 例;河北 6 例,其中秦皇岛市 3 例、廊坊市 3 例;辽宁 5 例,其中沈阳市 3 例、营口市 1 例、葫芦岛市 1 例;山东 4 例,其中青岛市 1 例、枣庄市 1 例、泰安市 1 例、德州市 1 例;安徽 3 例,其中淮南市 2 例、芜湖市 1 例;湖南 3 例,其中长沙市 2 例、娄底市 1 例;北京 2 例,均在通州区;天津 2 例,其中南开区 1 例、东丽区 1 例;广东 2 例,其中深圳市 1 例、珠海市 1 例;江苏 1 例,在泰州市;江西 1 例,在南昌市;海南 1 例,在万宁市;重庆 1 例,在云阳县;贵州 1 例,在贵阳市),含 66 例由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吉林 24 例,上海 18 例,黑龙江 13 例,福建 5 例,辽宁 2 例,浙江 2 例,天津 1 例,湖南 1 例)。无新增死亡病例。新增疑似病例 2 例,均为境外输入病例(均在上海)。

标签: 秦皇岛 上海 确诊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17745676136 le1774567613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