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725 类、4.5 万余件!南岗区集中销毁一批假冒伪劣商品
来源:乐居买房2022-03-15 14:17:21

  伪劣药品、过期食品 …… 为严厉打击假冒伪劣产品,震慑制假、售假违法违规行为,切实保护消费者的合法利益,3 月 15 日上午,南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对依法没收的 725 类、4.5 万余件、案值近千万元的伪劣商品进行了集中销毁。

  按照 " 销毁一批、震慑一批,曝光一批、整治一批 " 的原则,此次集中销毁行动严格执行罚没物资处理法定程序,由执法人员负责清点、登记、运输,由专人现场清点、监督,采用集中处理的方式统一销毁。此次集中销毁活动,是 2022 年南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3 · 15" 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系列活动之一,是对制售假冒伪劣商品违法分子的一次有力震慑,更表明了市场监管部门打击制售假冒伪劣商品的态度和决心。

  近年来,南岗区市场监管局以消费维权痛点难点问题为着力点,围绕食品安全、药品安全、特种设备、产品质量、知识产权侵权等民生领域问题,开展 " 铁拳 " 行动,针对群众反映强烈、社会舆论关注的突出问题,集中优势兵力,持续加大对各类违法案件的查处力度,2021 年,共计查办各类违法案件 280 件,罚没款达 400 万元。

  本次假冒伪劣商品集中销毁活动,有助于提高南岗区消费安全度、经营者诚信度、消费者满意度和消费过程体验舒心度。下一步,南岗区市场监管局将继续以零容忍的高压态度,持续开展各项打击制售假冒伪劣商品专项行动,严厉查处制售假冒伪劣商品违法行为,进一步净化市场环境,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来源: ZAKER 哈尔滨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17745676136 le1774567613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