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此时不占有,错过不再有!宝宇·珑湾1号压轴稀藏,犹豫即无!
来源:乐居买房2022-03-11 09:24:53
摘要
有诚意的作品,总在时代的潮流中书写非凡。

  有诚意的作品,总在时代的潮流中书写非凡。

  正如宝宇限量版楼王著作,以不可复制的稀贵属性,筑就城央封面稀世之作,以非同凡响的塔尖品质,敬献城市少数精英。

  央心仅此一座,值此稀贵

  无论资产还是藏品,总是越稀缺,越被人追捧。在冰城,宝宇扎根城央热土筑领风华,每一座人居作品都兼具品质与口碑。

  2022年,宝宇·天邑珑湾1号封藏之作限量发售,宝宇·珑湾1号撼世而出,项目独占天邑珑湾楼王位置,中央大街、松花江、索菲亚教堂、中华巴洛克等市标凭窗可见。整盘仅此一座,堪称极致稀缺的时代珍品。

宝宇·珑湾1号压轴稀藏

  直面一线江景,值此壮阔

  从“春江水暖鸭先知”到“不尽长江滚滚流”,江景蕴含的人文情怀,始终被名人雅士颂咏传承。临江而居,与水为邻,也是很多人向往的理想生活。

  宝宇·珑湾1号领潮人居所向,傲立城央一线瞰江正席,约200米的亲江距离,于此直面浩瀚松花江,坐拥城市至稀的生态资源。凭窗远望,几乎无遮挡的观江视野,把无边美景尽收眼底。每日江潮相伴的诗意生活,错过再无。

宝宇·珑湾1号压轴稀藏

  汇聚全城精粹,值此奢配

  一座城市,繁华可以再生,核心资源却是无价。真正的奢适生活,从来都是对鼎优资源的极致占有。

  宝宇·珑湾1号屹立城央繁华圈内,两大千亿商圈、市儿童医院、市儿少中心、市老年大学盛情环伺;楼下地铁3号线北马路站高效链接全城;举步宝宇继红小学+宝宇六十九中双名校;揽胜中东铁路公园等五大市政公园。进可享繁华,退可赏自然。值此奢配,从容无他。

宝宇·珑湾1号压轴稀藏

  难得襟怀大宅,值此犒赏

  人生进阶,对于居所的需求,少不了大境之宽,气度之阔。宝宇·珑湾1号为精英人群锻造奢适居境,建面约147-249㎡宽宅阔境,秉持“主人优先”设计原则,从尺度到气度,定制龙江家族排场。阔绰大客厅、观景大阳台、超大奢阔主卧套房,以宽享空间延展生活宽度。一生之宅,看得见窗外的流光溢彩,也能尽享江风拂面的淡然。

宝宇·珑湾1号压轴稀藏

 

  精工雕琢毫厘,值此封藏

  唯有高端之作,方能匹配精英品位。一直以来,宝宇坚持以精工打磨品质,细节之处亦倾注百般用心。

  宝宇·珑湾1号传承宝宇匠心精神,集萃多年精工修为,以厚材细作诠释精工品质。全系臻选三菱MAXIEZ高端系列电梯、飞云实木纹三七开安全门、森鹰铝包木窗、德国诺托五金件等国际大牌,精筑高品质人居典范。人生进阶,理当尽善尽美。

宝宇·珑湾1号压轴稀藏

  当弥足珍贵的土地碰上稀罕无双的豪宅,毋庸置疑,置业宝宇·珑湾1号就是保障家庭财富、盛世传家的不二选择。

  绝版所在,即是热度所在

  宝宇·珑湾1号央景楼王

  冰城仅此一座,限量争藏

  建面约147-249㎡三至四居,18888元/㎡起

  此时不占有,错过不再有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17745676136 le1774567613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