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买房故事|给我安全感的是房子 幸福感来源于安定的生活
来源:乐居买房2022-01-12 12:02:55
摘要
如今房子对于个人及家庭的作用越来越明显,没有房子仿佛失去了安全感,幸福感的一切都来源于安定的生活,那么没有什么比拥有稳定的住所还重要了。

  乐居买房讯 如今房子对于个人及家庭的作用越来越明显,没有房子仿佛失去了安全感,幸福感的一切都来源于安定的生活,那么没有什么比拥有稳定的住所还重要了。

  2020年29岁,对小一来说十分特别,疫情的反复让城市的经济环境低迷,男友突然和她分手了,年龄焦虑,一切的一切让她觉得安全感顿失。留在哈尔滨,还是回去老家?独自拼搏还是回家享受安逸?

  小一老家在一个五线城市,虽然安逸,但确实发展空间有限,她也不愿意丢下自己积累了六年的社会资源。深思后,小一决定扎根于此,首先要做的就是买房。现在很多人对于买房的观点是,房价太高够不上,当房奴压力太大了,还不如租房,“房子是租来的,但生活不是”,租房一样能把生活过好。但小一觉得:给我安全感的是房子,优质的生活要建立在生活稳定的基础上。

  小一的父母都是没什么钱的工薪阶层,买房只能全靠她自己。她痛下决心,戒掉吃喝玩乐的无谓花销,逼迫自己集中精力对付房价。

  她还记得,第一次看房的时候,由于极度缺乏安全感,硬是拉着一个关系要好的同事陪着。而一年后的今天,小一已经在哈尔滨拥有了一个小小的两室一厅,虽然成为“房奴”,但每月为了按揭,可以自信满满的奔波在工作岗位上。

  城市很大,生活很小。多么希望有个属于自己的梳妆台和厨房,想买很多漂亮的花、好看的画来装饰,哪怕很小很小的屋子,只要是属于自己的就好。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17745676136 le1774567613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