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哈尔滨市全民上冰雪百日系列活动启动
来源:乐居买房2022-01-06 05:00:00

  谁能把冰雪玩出花,还得看咱冰城娃!滑冰、冰尜、冰爬犁,好玩的活动样样落不下!

  1 月 5 日,由哈尔滨市体育局指导,市滑冰协会主办的 2021-2022 年度哈尔滨市 " 全民上冰雪 " 动起来、热起来、火起来、嗨起来百日公益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哈尔滨市冰上趣味运动会,在亚洲最大的室外公益冰场——哈尔滨大剧院前方松花江公益冰场拉开帷幕。市体育局局长赵竹帛出席启动仪式,并宣布活动开幕。

  主题为 " 动起来,热起来,火起来,嗨起来 " 的全民上冰雪百日公益系列活动启动仪式设置了大众速滑公开赛、冰上趣味运动会、全国大众速滑马拉松邀请赛等赛事及活动。丰富多彩冰上公益项目的开展,在吸引广大市民走出家门的同时,也让不少在哈旅客参与其中,亲身体验到了冰雪运动带来的速度与激情,并让他们成为提升哈尔滨城市形象和影响力的重要载体。

  自 2019 年举办以来,哈尔滨市全民上冰雪百日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吸引了超过 70 万人参与。据市滑冰协会主席朱青海介绍,协会一直努力积极推动精品冰雪公益活动和赛事的打造,本届全民上冰雪百日系列公益活动旨在号召广大市民走上冰场,参加各种冰上赛事和活动,在促进全民健身、提升自信、凝心聚力的同时,愉悦市民心情,提升全民幸福感。

  启动仪式结束后,冰场上进行了滑冰、冰壶、冰尜、冰上自行车、冰球射门、冰钓、拉爬犁、拉雪圈等趣味冰上项目,大鼓、非洲鼓、花式舞龙、冰上风筝等健身表演也为现场增添了一抹亮色。

  作为此次活动的指导单位,市体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全民上冰雪百日系列活动搭建了 " 体育 +""+ 体育 " 平台,形成 " 一江居中,两岸皆冰,全民热动 " 的新气象,放大了竞技体育与群众体育的融合发展效应,真正实现了冰雪运动在哈尔滨持续 " 动起来,热起来,火起来,嗨起来 ",让市民体验冰雪魅力的同时,带动了广大在哈游客参与到冰雪活动中。

  来源:ZAKER 哈尔滨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17745676136 le1774567613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