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哈尔滨市发改委项目调度培训会
来源:乐居买房2021-12-23 14:13:36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全国发展改革工作会议和省委经济工作专题会议精神,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12 月 22 日,市发改委组织 9 区 9 县(市)召开了重点项目视频调度培训会议。区县主管副区长、发改局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区县(市)通报了 2021 年度省市重点项目和固定资产投资全年预计完成情况,以及 2022 年省市重点项目储备情况。市发改委大项目处、投资处、评估督导处围绕加强 2022 年省市重点项目、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地方政府专项债项目储备申报和监管进行专项政策辅导。

  市发改委主任王喜全表示,发改系统将提高认识,合力做好抓项目、扩大有效投资工作。首先要高度重视,强化责任担当。按照国家、省市要求,明年经济工作稳字当头,稳中求进,要将项目建设作为推动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撑,把工作重点和精力放到项目谋划建设上。其次要抢抓机遇,加强项目储备。要抓谋划,围绕国家和省市工作重点、重大规划、发展战略和 "4+4" 现代产业体系特别是数字经济和生物经济等新兴领域,多谋项目;要抓机遇,围绕国家战略布局,聚焦一般债、专项债九大领域、中央预算内投资七大投向争取项目;要抓前期,实施项目前期工作台账化管理,做到 " 项目等资金 "。还要高效服务,做好项目推进。成立工作专班,做到项目在每个阶段有人管、有人跟,做好项目全生命周期服务。要加强学习,提升专业化水平。加强国家和省市重大政策、重点专项等学习,努力培养一批抓项目促投资行家里手,为本地区经济发展提供保障。

来源:ZAKER哈尔滨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17745676136 le1774567613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