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新松·樾景物业最美逆行者:茂樾山一期秩序维护部徐振
来源:乐居买房2021-12-17 17:37:56
摘要
致敬新松·樾景物业最美逆行者

  乐居买房讯 “烈火见真金,逆境出英雄”,疫情爆发期间,新松茂樾山一期秩序维护部员工用实际行动彰显了强大的责任感与使命感。作为行走在小区里的“移动堡垒”,他们坚守岗位,用高度的责任意识和专业的职业技能,为业主构筑起一道疫情防控屏障!

  徐振,秩序维护部一队队员。在疫情到来时能够坚守岗位,冲锋在第一线,哪里有困难,哪里就有他忙碌的身影。面对人员少、防疫任务重的严峻形势,徐振主动请缨驻守封闭单元,承担起协助医护人员上门检测核酸、保障业主日常生活物资配送的任务。脱下工装他是二十出头稚嫩的小伙,是父母眼中的孩子。但自疫情开始,他始终坚守着自己的岗位,守护着每一位业主。

  这已经是他第三次主动请缨进入到封闭楼宇为业主服务。累了,坐在地上休息一会儿;饿了,抓紧时间垫吧一口。就是疫情期间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得到了业主的一致好评。小徐总说,再苦再累也是本职工作,只要业主需要、部门需要,那干就完了。

  一句“干就完了”,彰显樾景物业人面对各种任务执行到底的决心。我们向这群敬业朴实、任劳任怨的秩序维护员们致敬!

  “世上没有从天而降的英雄,只有挺身而出的凡人。”这句话用来形容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一线的基层物业人,再妥当不过。一场疫情,让大家重新认识了物业行业,也感受到了物业人的那份执着坚守。

  这个冬天不再寒冷,因为我们并肩携手,樾景人加油!哈尔滨,加油!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17745676136 le1774567613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