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户型解析

正文

好住|御湖壹号·君悦建面约80㎡湖景高层 开间竟达3.9米!?超赞!
来源:乐居买房2021-11-24 13:53:04
摘要
哈尔滨市在近几年一直保持在高速发展状态,人们的生活水平也有了质的飞跃,购房观念也随之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从前买房必跟随繁华的旧观念逐渐被摒弃,人们开始追求低密,鲜氧、健康的生活方式,洋房、低密高层逐渐

  乐居东北·哈尔滨讯 哈尔滨市在近几年一直保持在高速发展状态,人们的生活水平也有了质的飞跃,购房观念也随之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从前买房必跟随繁华的旧观念逐渐被摒弃,人们开始追求低密,鲜氧、健康的生活方式,洋房、低密高层逐渐变为购房的首要选择。

  现冰城楼市在售的低密产品并不多,御湖壹号项目就是其中之一。御湖壹号项目规划新中式湖景洋房及高层,即使身处北方,也可感受江南水乡的柔情,享受鲜氧健康的艺术生活,项目现主推二期建面约80㎡湖景高层,设计合理,处处贴心设计,下面快一起来揭开她神秘的面纱吧。

  建面约80㎡两室户型

  超大开间客厅精巧设计零浪费

  当我们在参观房屋时,首先见到的就是客厅部分,一个大的客厅能够让人感觉房间宽敞明亮,十分放松舒适。人们日常所见的户型中,一般小户型很少体现大开间客厅细节,御湖壹号项目用80㎡小户型做出3.9米超宽阔开间,突破了传统小户型极限,虽然是两居室小户,但视觉上带给人大气,高端的视觉享受。大开间客厅除去宽敞的视觉效果冲击,实用性也很强,朋友来到家里做客,相聚于客厅有更多可操作性空间。日常与孩子在家玩耍,也会需要孩子专属的创作空间,而这种大开间客厅往往会更满足他们的需求。

  动线合理精致布局动静分离

  从上面户型图中我们可以看到,御湖壹号·君悦建面约80㎡户型动线设计合理,U型厨房可让制作美食的过程十分流畅,烹饪、洗涮等步骤都可以同时进行,试想一下,与家人共同制作晚餐,共度晚餐,何尝不是一件愉快的事情。且该户型动静分区,如有家人在卧室休息,厨房做菜或有客人到访,都不会打扰主人,可做到动、静互不干扰。

  南北通透享受健康更有超值9.2㎡赠送面积

  此户型南北通透,可享受良好的通风环境,即使在三九仲夏天也能够享受自然风驱走室内闷热感,户型额外赠送面积约9.2㎡,客厅处赠送面积可打造为观景平台,于其上摆放软垫及小桌,闲暇时分可静坐观景,十分惬意休闲。

  此户型适合两口小家婚房以及三口之家居住,功能俱全,大开间客厅满足当代年轻人的会客需要,明厨设计保证烹饪过程不受油烟困扰,独立卧室保证私密起居,且两居室户型价格适中,对想初次置业的年轻人更加友好,且项目现推出购房优惠,总价57万起即可购房,首付可分期,2万起就能购房!赠送面积后折合单价为6500/㎡起。

  御湖壹号项目现主推高层及洋房,整体建筑风格为新中式湖景,小区内规划有丰富的园林绿化,确保业主优质的居住环境,项目新中式写意的风格也让人有穿越之感,在繁忙的工作中寻觅到一丝闲雅之意。

  如今御湖壹号项目美宅在售中,优惠已经送到手中,如此优雅的湖景美宅,贴心的户型设计,你还要再错过吗?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17745676136 le1774567613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