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终于等到了!中俄国际城实景园林示范区,璀璨绽放!
来源:乐居买房2021-11-22 09:24:49
摘要
荷尔德林说:“如果人群使你却步,不妨请教大自然。”

  荷尔德林说:“如果人群使你却步,不妨请教大自然。”
对于房子而言,一半的价值在于窗外的风景。正如纽约的中央公园、伦敦的海德公园…窗外的公园绿境,俨然成为衡量房子价值的一大重要标尺。

  然而,想要在都市生活中拥享一座城市公园,无疑是难得的享受。如何营造城市的公园绿轴,打开生活的美学灵感?

  这一次,2021年万科匠心大作——万科中俄国际城,用一座约40000㎡美学示范区为松北新区做出了一次生活灵感的探索。

  
约40000㎡至美景观示范区是个什么概念,相当于95个标准篮球场大小,如此大面积的至美示范区在冰城绝对少见。

  2021年11月20日

  就在本周六!万科中俄国际城实景园林示范区在万众瞩望中璀璨绽放!

  成为松北新区园林示范区的全新封面

  11月20日,中俄国际城园林示范区惊艳亮相!
2021年,致敬每一个冰城人,万科中俄国际城,礼献冰城。精研冰城的万科为未来人居空间需求,打造哈尔滨人专属的,近四万平中式景观园林,6大超配功能板块,为更懂生活的哈尔滨人而来。

  当代的生活日复一日,枯燥又无趣。为了给到业主最好的生活体验,实现“归家就是度假”舒适居家体验。项目汲取中式园林理念,打造约4万㎡中国现代美学园林,6大不同场景设置,老中少全龄段的休闲需求均可被满足。

  现在很多楼盘为了节省成本,展示的示范区面积很小,无法给予客户最真实的园林景观居住体验。项目也是考虑到这一点,为了满足大部分客户的心声,打造了在哈尔滨少有的约40000㎡园林示范区。

  三轴-一环-三心 重现中式精髓园林

  园区规划三轴-一环-三心的空间结构。主入口,酒店式社区客厅设计,对标国际酒店泛大堂理念,以规整式石材铺展而开,打造五星级酒店般的城市风景界面,与两侧风情商业街交相辉映。在强调实用的同时注重归家体验,大堂设计容纳邻里社交、无接触归家及24小时安保值守等各种功能,营造尊贵的归家礼序。

  三轴:主轴为入口景观轴,前端以礼仪迎宾、邻里交往、会客休闲为三大功能营造三进式游园

  一环:约600m+24h园区乐享生活环,连通三轴,亦连通健康生活。

  三心:全龄游乐中心、活力运动中心,林中憩地,分布上下两轴的景观空间,分别打造不同场景化的老幼中青全龄化活动+林下休息场地,为业主提供更健康的生活方式,实现老人、成人到儿童的 “全年龄周期关怀”。

  园林,不仅在于欣赏花草树木、自然风景,更在于它是承载生活的乐园。
站在时代的潮头,与城市并肩,为更好的生活而不断创造。万科中俄国际城精心打造的全龄社区,让每个年龄段的家人,都能拥有自己的天地。匠心营造全龄段生活雅境,全面考量居者全家需求,以亲密、欢畅、自得三维核心,将社区景观融入生活场景,打造全天候可观、可赏、可游憩的社区景观,让社区更具有生命力和成长性。

  2021年11月20日,万科中俄国际城至美景观示范区已经在万众期待下正式开放,诚邀您随时莅临品鉴,一起感受品质生活的仪式感。未来万科中俄国际城也将持续不断地兑现高阶生活配套与产品价值,致力给城市带来的不仅是生活的丰富体验,更是包含温度与情感的场域。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17745676136 le1774567613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