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土拍预告|道外八区地块4624元/㎡起拍 建设体育健康综合体
来源:乐居买房2021-11-20 21:15:15
摘要
NO.2021HT058地块位于道外区南极街、规划路、八区东路、八区西街围合区域,占地面积11717.1平方米。

 乐居买房讯 11月20日,哈尔滨土地市场终于再度传来出让信息,位于道外区南极街、规划路、八区东路、八区西街围合区域的一宗地块挂牌出让。

  根据哈尔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显示,经哈尔滨市人民政府批准,哈尔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决定以网上拍卖方式出让NO.2021HT058地块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

道外区南极街土地出让

  NO.2021HT058地块位于道外区南极街、规划路、八区东路、八区西街围合区域,占地面积11717.1㎡。该地块为商业、商务用地兼容娱乐康体用地,规定容积率不大于6.6,出让起始价35758万元,起拍楼面价约4624元/㎡。

道外区南极街土地出让

  NO.2021HT058项目,拟用预规划条件出让,如成交前正式规划条件与预规划条件不符,则该地块出让终止,重新履行方案审批程序。该项目为道外区产业项目,按照道外区政府《关于DW01三马片区D-02-02-01号地块出让有关事宜的函》(哈外政函【2021】273号)的要求,项目内须建设智慧型全民体育健康产业综合体,区政府对项目建设用地内产业项目实施监管,并制定了《哈尔滨市道外区人民政府产业项目监管协议书》(哈外政产监协【2021】4号)。该监管协议书与土地出让公告文件一并公示,土地成交后,竞得人须与道外区政府签订《哈尔滨市道外区人民政府产业项目监管协议书》后,方可签订《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

道外区南极街土地出让

  据公告显示,本次拍卖,将于2021年12月24日09时00分在“黑龙江省公共资源交易网”开始,竞买人使用数字证书按时登录系统,参与电子竞拍。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17745676136 le1774567613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