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规划调整!平房区0.89万㎡居住用地将取消
来源:乐居买房2021-10-25 16:09:35
摘要
哈尔滨市平房经济技术片区KFQ07-A-01地块控制性详细规划调整

  乐居买房讯 10月21日,哈尔滨市人民政府网站公示了《哈尔滨市平房经济技术片区KFQ07-A-01地块控制性详细规划调整》。

平房区地块规划调整

  拟调整用地位于平房区南部产业片区内,原规划为防护绿地,用地面积1.45万平方米,为已征收未出让用地。用地西侧为现状道路哈南十一路,东侧为鑫华航空、翰林科技两家现状企业以及一处66KV变电所,用地内现状未建设。

平房区地块规划调整

  相比之前,此次发布的规划主要对用地性质以及规划指标进行了调整:

平房区地块规划调整

  调整前,地块KFQ07-A-01为防护绿地,面积1.45万平方米;地块PF10-B-08-03为二类居住用地,面积0.89万平方米。

  调整后,地块KFQ07-A-01-01 用地性质为二类工业用地,面积0.60万平方米,容积率不小于0.7,建筑密度不小于30%,绿地率不大于20%,建筑高度不超过40米;地块KFQ07-A-01-02 用地性质为二类工业用地,面积0.29万平方米,容积率不小于0.7,建筑密度不小于30%,绿地率不大于20%,建筑高度不超过40米;地块KFQ07-A-01-03 用地性质为防护绿地,面积0.55万平方米,绿地率不小于80%;地块PF10-B-08-03 用地性质为防护绿地,面积0.89万平方米,绿地率不小于80%。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17745676136 le1774567613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