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快讯:用地面积58.57公顷,香坊区木材厂地块规划调整
来源:乐居买房2021-10-22 11:48:21
摘要
香坊区木材厂地块规划调整方案公示

  乐居买房讯 10月21日,哈尔滨市人民政府网站公示了《哈尔滨市香坊区XF07铁东片区-02局部地块控制性详细规划调整》。

香坊木材厂地块规划调整

  调整用地位于香坊区公滨路与化工路交叉口的西南角的香坊木材厂及森工集团所属的物资仓库等用地内,调整用地面积约为58.57公顷。调整用地处于哈尔滨市城市总体规划范围内。       
调整用地内现状原为香坊木材厂、森工物资库等。调整用地东侧为原哈尔滨技师学院用地,南侧为恒大中央广场住宅小区,北侧为公滨路,西侧为拉宾铁路。

香坊木材厂地块规划调整

  相比之前,此次发布的规划主要对道路以及规划指标进行了调整:

  1、道路调整
(1)拟取消既有规划预留的延福街跨拉宾铁路上跨或下穿的立交桥或隧道,并将该区域内该段道路红线宽度由60米调整为30米。
(2)拟取消既有规划确定的南北向贯穿原技师学院及南侧用地的街坊支路的南段道路。
(3)拟将规划路01在道路红线宽度不变的情况下向南偏移。
2、规划指标确定
(1)二类居住用地兼容商业用地(R2/B1)综合平均容积率为不大于2.8,建筑密度为不大于30%,绿地率为不小于35%,建筑高度最终以城市设计和空军审批为准。
(2)商业兼容商务用地(B1/B2)的综合容积率为不大于2.0,建筑密度为不大于40%,绿地率为不小于20%,建筑限高50米。
(3)加油加气站用地(B41)的积率为不大于0.2,建筑密度为不大于40%,绿地率为不小于20%,建筑限高20米。
(4)医疗卫生用地兼容社会福利设施用地(A5/A6)的积率为不大于1.8,建筑密度为不大于35%,绿地率为不小于35%,建筑限高24米。
(5)体育用地(A4)的积率为不大于1.2,建筑密度为不大于30%,绿地率为不小于20%,建筑限高24米。
(6)公园绿地(G1)的绿地率为不小于70%。
(7)防护绿地(G2)的绿地率为不小于80%。
(8)广场用地(G3)的绿地率为不小于35%。

香坊木材厂地块规划调整

香坊木材厂地块规划调整

  据了解,香坊木材加工厂位于哈尔滨市香坊区公滨路134号,全称“国营香坊木材加工厂”隶属于黑龙江省森工总局,始建于1951年,占地42万平方米,拥有三条铁路专用线。

  据悉香坊木材厂原址是要建设“东北文化创意基地”,规划建设创意制作中心,影视剧场及主题广场,影视文化,创意生活等街区会所等。

  目前,地块周边在售新盘有恒大中央广场、华润置地·熙云府和融创公园壹号,售价在8500-11000元/㎡之间。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17745676136 le1774567613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