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香坊区闽江路是否会开通公交?官方回复来了
来源:乐居买房2021-10-19 08:39:19
摘要
闽江路(汇智路至香福路段)预计2021年12月投入使用。

 乐居买房讯 日前,有网友在哈尔滨市人民政府网站就香坊区会展城上城小区前面闽江路开通后增设公交车进驻提出建议:

  目前市政工程正在建设闽江路(汇智路至香福路段)并于今年十二月投入使用!该路的修建对周边四大小区来讲简直就是福音,就此对政府表示感谢!待道路建成后,能否考虑将69路公交车终点更改至新修路附近(目前69路终点在石化公司附近并没有什么人),这样附近新松茂樾山小区,东鸿艺境小区,会展城上城小区以及汇智五洲城小区都可以乘坐出行!也能否考虑268路公交车经过此路通行!对附近居民来讲有更多的换乘方式可选择!

闽江路能开通公交吗?

  10月18日,交通运输局回复表示:公交线路的调整延伸需要具备相关条件。需结合新建道路、公交停车场的建设、客流需求、线路运营状况等因素综合考虑。修建的道路建成后,若延伸公交线路,需要考虑公交停车场的建设以及终点停车对道路通行是否会造成影响等,需与交管部门联合现场勘查后才能决定。69路的审批终点在禧龙大市场里,目前由于附近没有合适的停车地点,暂时在石化公司附近停靠。268路经行的是香福路,服务区域是永泰城方向,暂无法调整绕行至汇智路一带。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17745676136 le1774567613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