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哈尔滨陶瓷三期棚改启动!涉及493户!征收面积达2.07万平!
来源:乐居买房2021-09-14 15:39:35

  乐居财经讯 9月14日,乐居财经在新晚报获悉,哈尔滨市道外区陶瓷三期棚改项目正式启动征收,本次征收涉及房屋征收面积2.07万平方米、征收户数493户。

  陶瓷三期棚改项目征收范围为东起红旗大街、西至振江街、南起公益街、北至东北新街的部分围合区域(详见征收范围图),按照国家有关棚户区改造的最新政策要求,本次仅对征收范围内符合棚改政策的居民进行征收。

  据悉,本次征收补偿政策非常优惠,居民可以根据自己需要,自主选择货币补偿、产权调换和货币化安置等不同的补偿方式。签约时间为9月26日至10月25日。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17745676136 le1774567613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