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引领一座城市的未来 万科百万方综合住区标杆实力兑现
来源:乐居买房2021-08-10 17:20:55
摘要
“建筑是可阅读的,街区是适合漫步的,公园是最宜休憩的,教育交通是优质便捷的,城市始终是有温度的。”

  “建筑是可阅读的,街区是适合漫步的,公园是最宜休憩的,教育交通是优质便捷的,城市始终是有温度的。”  

  与城市共生长,打造面向未来的综合生活圈,是万科通过不断地思考、实践,所寻求到关于城市更新的最佳解决途径。

  从无到有,从有到优,自2020年8月万科智慧未来城面世香坊以来,历经365个日夜交替,加持世界500强的深厚底蕴,万科为香坊带来了翻天覆地的美好改变。以千亿级产业作为底盘支撑,以教育交通作为核心利好,逐步推动新潮体验场景的构建,为哈尔滨开创出一片理想生活蓝图。

  呈给哈尔滨的 万科答案

  哈尔滨香坊区作为老城区,坐拥丰裕的土地资源与历史底蕴,万科正是基于这一点重点打造智慧未来城,并落地一座百万方体量的综合住区,聚焦生活产业两个大维度的更新,配套利好不断涌现落地,为哈尔滨提供了一次面向未来的全新视界。

  便捷跃级交通中心兑现

  2020年10月,城市三环快速路、主干道进乡街、南北27路已正式通车,安通街也随之推动开工,21年8月即将运行通车。

  2020年11月,万科携手公交集团共建自强公交首末站,搭配超级住区地铁5号线规划,多元便捷的出行选择,为美好生活按下加速键。

  优质学府 教育中心兑现

  2020年10月,未来城正式签约风华学校诺丁山校区,并规划打造约35000㎡教育用地及5400㎡幼儿园用地,汇聚优质教育资源,为孩子卓越未来奠定坚实基础。

  酷炫体验运动中心兑现

  2021年5月引入仁义涵科技咖啡馆、PAGEONE书店等新潮丰富的业态进驻营销中心,串联起前所未见的生活乐趣,让新潮业态模式城市生活的日常享受。落位于东三万物集体育馆一座家门口的大型运动中心内含2100㎡标准化篮球场以及一座专业级攀岩墙,器材丰富满足健康生活所需,即刻悦享积极阳光运动体验。

  实拍图

  全维升级 童玩中心兑现

  2021年6月1.2万㎡光线公园全面升级改造,引入大型童玩IP,新增蹦床、跳跳桩、太空舱等童玩设施,售楼处内的晶灵乐园,还特别设立海洋球与童趣攀岩墙等,丰富益智的童玩设施,寓教于乐兼顾孩子综合成长。

  产业落地科创中心兑现

  与政府间加强协作,引入华为、采筑、省建投等巨头,吸附相关科创独角兽企业,联袂打造千亿级高新产业枢纽,并于2021年6月通过产业展馆的落地近距离展示科创成果,为日常生活输送更丰盈的物质享受。

  理想生活未完待续

  生活利好的不断涌现,绘制出一副百万方综合生活蓝图,智慧未来城一直躬身走在美好更新的路上。接下来,实景生活示范区及商街即将陆续开放,品质生活触手可及;项目还将打造归家大堂这一新潮社交空间,它集交友会客、共享阅读于一体,通过五星级归家体验,为业主们开创更便捷、尊崇的交往模式。怀揣美好期许,与万科一同探索未来理想生活界面!

  在可见的未来 涌现无数可能

  立足优势资源禀赋,为哈尔滨兑现划时代的宏伟使命,万科凝聚以往所有的经验与思考,持续探索新的方式,将智慧未来城打造成城市更新的进化钜作,描绘一幅“未来城市理想单元”的图景,构筑城市与人之间的美好共同体,为哈尔滨营造可触摸、可感知、更真实的幸福生活空间。

  未来城即将迎来一周年的辉煌时刻,感谢1500组业主们的一路相随,磐石无转移。心怀感激之情,万科智慧未来城特携五重购房福利,与您共襄周年盛宴!

  万科智慧未来城周年庆五重礼:

  1、暖心到访礼:周年庆期间到访售楼处看房即送伴手礼

  2、惊喜派送礼:老带新到访售楼处可享惊喜好礼

  3、钜惠周年礼:成交砸金蛋赢取超实惠家电礼

  4、老带新加享礼:老业主推荐成交享受佣金外,双方均可再享好礼

  5、特惠好房礼:限量推出5套一口价特惠好房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8月31日

  万科智慧未来城,建面约88-128㎡5G全装修智慧社区,坐拥风华学校教育资源,占位香坊新中心,畅享地铁五号线(规划中),9500元/㎡起即能拥享!一期B地块,火爆热销中,恭候莅临品鉴!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17745676136 le1774567613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