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宝能城发依序高质量发展 2021年上半年业绩表现稳健
来源:乐居买房2021-07-17 19:03:40
摘要
在中国城市化进程迈入新阶段、房地产市场进入深度调整期的双重背景下,城市运营主体的高质量发展显得尤为重要。

  在中国城市化进程迈入新阶段、房地产市场进入深度调整期的双重背景下,城市运营主体的高质量发展显得尤为重要。

  作为宝能集团综合开发业务板块的核心平台,宝能城发集团近年来步履稳健,经营发展备受关注。

  据了解,宝能城发2020年销售额超过百亿元。2021年上半年度销售业绩同比去年增长8%,回款同比去年增长36%。今年上半年旗下多个项目业绩表现亮眼,如南京宝能滨江府项目、昆明宝能滇池九玺项目,均为片区销售业绩前三。

  2021年,宝能城发产城建设也依序快速推进。今年上半年,贵阳宝能国际会展城国际会展中心正式开工,南京宝能金融中心约338米地标启动建设,哈尔滨宝能国际经贸科技城的中俄科技文化交流中心、国际会议中心依序施工······各项目的建设落成将有效助力片区发展。

  创立于2016年的宝能城发,销售业绩连续五年保持快速稳健增长。目前已在广州、佛山、南京、贵阳、太原、郑州、天津、西安、昆明、绍兴等全国21个主要城市开发运营超20个项目,在全国主要大中城市保持有节奏的开发策略。截至2020年,宝能城发土地管理面积超过4000万平方米。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17745676136 le1774567613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