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这才叫颠覆!品牌房企深耕“文旅+康养”理念,8大IP开启人居3.0时代
来源:乐居买房2021-07-14 13:48:21
摘要
龙江恒大文化旅游城在“文化+旅游”的基础之上,将文化与旅游完美融合,并率先提出了“文旅+”概念,以文旅为核心,向多方面发展及延伸,力求突破传统文旅小镇“千篇一律”的桎梏,将一座新颖的文旅大城献给全省、全国,乃至世界。

  随着文化和旅游部的组建,文旅融合成为我国旅游领域最热的一个话题。近年来,“文旅融合”已经成为了多个旅游论坛和座谈会上的主题,政界、业界和学界亦参与讨论之中。文旅融合,已是大势所趋。

  我国的旅游发展已有四十余年,可以说,在旅游业的发展上,无论是其发育过程,还是成长过程,文化都扮演着极其重要的角色,旅游的发展每一步都扎根于中国文化土壤。从这个角度来看,文化和旅游融合的问题是水到渠成的,迟早如此,也应该如此。

  随着近年来文旅业的发展日趋成熟,“文旅”的定义已经清晰明确了,导致市场上多数的文旅小镇难免陷入公式化,千篇一律,使人意兴阑珊,文旅业的可持续发展似乎陷入了瓶颈。

  有人说过,“真正的可持续竞争力唯有创新。”

  当为了迎合大众而把“千篇一律”的标签贴在了文旅业的身上时,该如何挖掘产品特有的“灵魂”成了文旅创新的关键一步。如今,是时候有人站出来给“文旅”的发展探索一条新路出来,也必须有人给“文旅”重新下一个定义了。

  龙江恒大文化旅游城在“文化+旅游”的基础之上,将文化与旅游完美融合,并率先提出了“文旅+”概念,以文旅为核心,向多方面发展及延伸,力求突破传统文旅小镇“千篇一律”的桎梏,将一座新颖的文旅大城献给全省、全国,乃至世界。

  龙江恒大文化旅游城实景图

  抢占哈大绥价值高地,龙江恒大文化旅游城撩动全省

  龙江恒大文旅城不止于文旅发展上的创新,更兼具责任感,助力于我省经济的可持续发展。

  在《黑龙江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中,龙江恒大文化旅游城的名字被多次提及,由此,龙江恒大文化旅游城肩负起了成为哈尔滨大庆绥化一体化发展先行示范区的历史使命。有政府背书,又有万亿恒大的强大实力,龙江恒大文化旅游城已然按下了创新发展的“快进键”,打造全新经济增长极,成为助力我省振兴的重要推手。

  哈大绥一体化示意图

  2021年4月,五湖岱大桥开工建设,预计8月底通车。这条全长184.86米的大桥紧邻哈尔滨松北区万宝镇,建成后可以从规划三路直达龙江恒大养生谷,比现行路线缩短30%的路程,以更便捷的出行路径,更节约的出行时间。

  五湖岱大桥竣工效果图 预计8月底通车

  另外,龙江恒大文化旅游城将作为哈尔滨现代化都市圈的支撑性产业项目、现代服务业对口合作重点项目,龙江恒大文化旅游城轻轨前期工作也将启动。空港枢纽、铁路枢纽、智轨枢纽、地铁、业主巴士、绕城高速通达全城,商业、环境、交通配套尽在掌握。

  在项目周边,全长340公里的“哈尔滨都市圈环线”启动招标,建成后将有效连接哈尔滨、绥化、肇东等城市的多个区县,形成一条快速实现各方互通的经济大动脉。而全长约180公里的“哈尔滨新绕城高速”——五环路也将在今年有所动作,五环路的通车,将可以实现哈大、哈绥、哈同、哈牡、京哈等高速公路在城市外围的有效连接,同时极大缩短四环外围区县之间以及抵达太平国际机场的时空距离,为国际国内经贸往来提供更加便捷的通道,正式开启哈尔滨的“五环时代”。

  天然氧吧

  自然环境优渥

  除了教育对于孩子身心健康最重要的就是环境了,龙江恒大文化旅游城与松花江沿江湿地省级自然保护区为伴,生态环境得天独厚,坂湖而立,足不出户也能整天都浸润在浓郁的负氧离子中,推窗呼吸到的是优质的鲜氧,让居家犹如度假般舒适。

  龙江恒大文化旅游城总规图

  创新定位巨献文旅+康养宜居城

  龙江恒大养生谷作为龙江恒大文化旅游城的“康养”配套,落户新区西,与松花江沿江湿地省级自然保护区为伴,自然生态环境优越,为宜居养生提供了先天条件。龙江恒大养生谷依托产品优势,打造全维度、全场景、全龄段的康养胜地,为产业集聚、人口增长的新区西带来强有力的康养休闲配套,互惠共荣,助力自贸西板块价值跃升。

  龙江恒大养生谷示范区实景图

  龙江恒大养生谷四大园区的正式开放,不仅标志着龙江恒大文化旅游城对业主承诺的兑现,也标志着龙江恒大养生谷也将承担起领航龙江康养产业转型升级的重任,助推区域的腾飞发展。

  龙江恒大养生谷示范区开放仪式现场

  延续传统 文旅+教育助力龙江未来

  龙江恒大文化旅游城着眼于未来,着力于教育,将“文旅”与教育相融合,引进龙江品牌名校——美加外国语学校落址于此,将全力打造项目**幼儿园、小学、初中一站式配套教育。被坊间称为“哈尔滨高考梦工厂”的哈尔滨德强学校也在4月正式签约入驻龙江恒大文化旅游城,构建起“文化+旅游+康养+教育”的发展大格局。

  德强学校签约仪式现场

  据了解,校区规划占地193亩,建面87500㎡,设有小学、初中、高中,共54个班,建成后将优先为龙江恒大文化旅游城、龙江恒大养生谷业主提供入学名额,可享受入学学费9折优惠。

  2021年高考中,哈尔滨理科前三甲统统收入囊中,全省686分以上30人,有德强高中20人,全省高分段人数之和只是德强高中的二分之一。

  哈尔滨德强学校实拍图

  全能配套赋能 超级IP当红大盘当仁不让

  近年来,随着大众生活品质的不断提升,人们对文化、旅游、健康养生等方面的需求越来越大,而同时满足全方面需求的龙江恒大文化旅游城amp;养生谷,无疑成为首选。

  龙江恒大文化旅游城融合了地产、文旅、健康等多元化产业,以“游乐+文化+休闲+商务+旅居”的创新模式,给龙江人带来了一种****的生活方式。八大航母级配套可以满足老中青幼四代人对于文化、旅游、康养、亲子、娱乐、休闲、购物等所有生活渴望的一站配齐,是“满足人民对于美好生活向往”的最好实践,是引领龙江人居走进3.0时代的扛鼎之作。

  龙江恒大文化旅游城多元化产业布局

  如人所见,文旅的定义如果单单是“文化+旅游”难免沦为单调的复制,唯有结合其他行业,进行多元化发展,才能提高文旅业的可持续竞争力。而“文旅+”,就是龙江恒大文化旅游城为文旅发展作出的全新定义。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17745676136 le1774567613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