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i am i | 用热爱定义的 才是自我
来源:乐居买房2021-07-08 14:06:35
摘要
当谈及自我和勇气时,很多人会引用罗曼罗兰在《米开朗琪罗传》里提到的那句经典名言——世界上只有一种真正的英雄主义,那就是在认清生活的真相后依然热爱生活。热爱生活,简简单单的四个字却往往耗费所有人的一生去解读,在历经疫情的考验、被“内卷”、“躺平”的佛系文化洗礼时,人们或多或少对这个世界抱有莞尔一笑的戏谑

  当谈及自我和勇气时,很多人会引用罗曼罗兰在《米开朗琪罗传》里提到的那句经典名言——世界上只有一种真正的英雄主义,那就是在认清生活的真相后依然热爱生活。热爱生活,简简单单的四个字却往往耗费所有人的一生去解读,在历经疫情的考验、被“内卷”、“躺平”的佛系文化洗礼时,人们或多或少对这个世界抱有莞尔一笑的戏谑。

  在信息高度文明以及高度发展的快节奏时代,我们的内心被传统教条和碎片化理念所影响,静下心慢慢回味时才发现,我们在大部分的时间内都是以多重角色的状态应对生活,真正留给自己的时间少之又少。在疲于扮演好多重角色时,未能真切审视自我需求的无奈,让我们离所谓的“热爱”越来越远。

  我们无权阻隔信息的流通,也没有行之有效的手段抵挡时代的野蛮疯长。在与生活的直接对话中,这个世界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越来越多的时代主人登上历史的舞台,日历翻过2020年,第一批90后满三十岁,第一批00后也跃居青年人的行列。唯有新生的,才是值得期待的,唯有参与感强的,才是一同赶路的。他们炙热的思潮和缤纷的态度为这个世界注入不一样的色彩。从未经世事到初尝生活,他们身上表达出对生活的热爱才是纯粹的、毫无保留的。

  如何重视年轻人的这份“热爱”?融创给出了里程碑式的答案——“I AM I”,这个理念诞生的背景很耐人寻味又很直截了当。这是一个企业面对客群年轻化趋势不断深化制定的战略,更是和万千“热爱”一同探索的旦旦誓言。融创敢于宣言“我们一直走在前面”,顺应时代的趋势,以新的生活主张与品牌语境对话新时代,在前沿、领潮流,表达关于自我的真正热爱。 

  Z世代是追求个性的一代,他们包容多元、自由开放,却又爱“宅”;他们往往“买最贵的眼霜,熬最狠的夜”,一边干着996的活,一边享受后浪潮流;“报复性熬夜”、“干饭人”、 “朋克养生”、“集美”、“柠檬精”、“凡尔赛文学”、“奥利给”等潮流字眼,共同编织了他们的日常生活;他们是“不被定义的一代”,不受经验束缚,不被人设定义,以自信的内核不断抵御着那些原有的社会标签;他们永远对新鲜事物充满好奇,对世界充满热爱,以他们的快乐和热情感染着周围人。

  2021年,融创通过“I AM I”的全新生活主张,为年轻人广而告之活力宣言,诠释新世代年轻人的生活需求。作为新时代主人,无论价值观念、生活方式,还是消费偏好、触媒习惯,都与上一代人全然不同。融创“I AM I”通过对年轻群体的深度洞察,提出“亲密、对话、陪伴、玩美、由我”五种生活态度,并在城市、社区、家庭和生活四个维度上,将这一主张落地形成功能丰富且可以不断迭代的产品解决方案。

  在中国最北省会,融创哈尔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给年轻人、给城市交上了一份答卷。

  居住空间,应该是自我意识的表达。在疫情过后,人们对健康、个性安放都有了重新的认知,基于全新的需求,融创哈尔滨在不断思考未来住宅关于居住空间的构筑。在受理性置业思潮影响的年轻人心中,好的户型空间需要兼顾舒适性和个性化。“品质、乐享、个性”是三个关键词。融创通过在20个城市的问卷调研,得出自己全新的空间结论,为居者升级改造向往的户型空间。





i am i 用热爱定义的

i am i 用热爱定义的

i am i 用热爱定义的i am i 用热爱定义的

  实拍图

  面对新趋势,2021年融创发布了i+美好生活体系,其中“i家庭”理念致力于打造互动、交流、悦己、成长、自由、收纳、私享、风景、健康智能9大创新功能模块,通过客餐厅动线开间的改造、宽厅设计、卫浴空间升级、收纳空间扩容、阳台空间美化等一系列动作,营造欢乐、互动、灵活、有温度的家庭空间,满足不同家庭阶段、不同特征群体的场景需求,打开生活更多元的可能性。

  实拍图 

  其中宽厅的空间延展,是对生活场景的一次全新升级,这里突破固化的空间认知,让新生世代们有更多的空间去收纳自己的志趣,有更多的空间与伙伴们亲密的轰趴交流,为成长中的家庭定制更多美好内容,赋予生活更多解读方向。

  目前,这些举措和规划已经在融创·四季宸阅和融创·冰雪影都项目相继落位。居住空间的多维升级,注定为承载热爱的生活搭建美好的平台。

  实拍图 

  自然风物的天赋与科技文明的进步,将城市变得魅力、繁荣,但在极速发展的背后,不难发现城市需要内涵,热爱也一样。我们需要超越建筑形式的表达,来诠释生活的精神追求和多样化向往。

  在融创·四季宸阅项目,融创哈尔滨用U+体验馆为热爱界定这份精神追求。融创·四季宸阅深度挖掘背后的人文修养和审美品味,在传统的销售中心职能之上,赋予它更多精神层级的美好。阶梯教室的升阶,象征对美好的追求永不止步、漫品咖啡的惬意象征对美好生活的回味、充满人文气质的书店则是灵魂的沉淀、曼妙的音乐寓意心灵的纯净之音。更有可爱呆萌的IP敦敦,他作为一个无声的伙伴,治愈心灵、沟通彼此。

  实拍图

  融创通过四季宸阅项目展示的生活场域,将成为冰城人文生活中的高光部分,而它骨子里的内涵和文艺也将不断影响每一个热爱生活的人,在这里探索自己、发现自己。融创·四季宸阅项目的U+体验馆一经开放,便收获了年轻人的热捧,瞬间成为城市的网红打卡地,面对认可和接纳,融创哈尔滨对I AM I的内核又有了全新的理解,这种与年轻世代共鸣的路,总是在朝着正确方向延展。

  融创·四季宸阅

  当“宅”文化,成为年轻人身上的刻板标签时,融创却从心底发现了年轻人所谓的“宅”不过是一种幽默的说辞,他们的身上无时无刻不彰显出活力与奔涌的热忱。从“造好房子”到“造好生活”,融创以运动诠释健康生活方式,持续在全国各地开展健走未来活动。2014-2019年,融创健走未来连续六年影响城市澎湃的运动热潮。


i am i 用热爱定义的

  SUNAC

  实拍图 

  2021年,健走未来哈尔滨站如期展开。6月26日,千余名融创业主及参与者齐聚融创乐园,以热爱、用脚步丈量盛夏冰城的美好时光,联动幸福与公益,营造一场城市的盛宴。这场盛宴中,你能看到大家对生活的热爱,看到他们互相提携的意志;看到他们和朋友开心合影的洒脱;看到他们热衷公益的善良;看到他们热爱城市的情感表达……最好的在心间,最好的永远在路上。




i am i 用热爱定义的

i am i 用热爱定义的

i am i 用热爱定义的

i am i 用热爱定义的

  实拍图

i am i 用热爱定义的

  青春和音乐是世间最美的两样东西,前者活力四射,逝而难再得;后者跨越国界,直击内心深处。盛夏的哈尔滨是音乐的王国,盛夏的哈尔滨是狂欢的乐园。星光璀璨,江风温柔。一场和青春一起奏鸣的盛典在松花江畔燃情上演。

  7月3日,哈尔滨首场万人音乐节“融创•冰雪影都IAMI盛夏音乐节”在融创•冰雪影都唱响夏天。集结第一国摇二手玫瑰、神曲哥萧全、抖音网红深海鱼子酱、本土当红乐队,一场献给冰城的音乐狂欢show,汇聚上万潮人,让避暑城再次汇聚城市目光。以城市舞台的主角,演绎冰雪影都“由我”的生活方式和态度。



i am i 用热爱定义的

i am i 用热爱定义的

i am i 用热爱定义的

  实拍图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融创•冰雪影都IAMI盛夏音乐节,以不羁的音乐阐述“由我”的“玩美”生活态度,生活由我,活力由我,美好由我。音乐狂欢虽已落幕,但属于融创哈尔滨I AM I的美好故事还在继续。

  与世界紧密相连,与城市亲密接触,用对话探索当下与将来,拥抱我们热爱的世界,和喜欢的人、家人、朋友伙伴牵手同行,在玩的过程中发现美、享受美,始终坚信未来有我,未来由我……这就是I AM I的精神内核。在拯救世界前,先拯救自己,在爱别人前,先爱自己!用热爱定义心之希望,融创哈尔滨将随着I AM I的意志,陪你去更远的远方。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17745676136 le1774567613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