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不可忽视!“哈大绥”实力大盘加推,价值不断攀升,置业逻辑看这
来源:乐居买房2021-07-05 11:39:02
摘要
这已经不知道是第几次被龙江恒大文化旅游城“霸屏”,平时不但被各种各样的体验活动丰富着休闲生活,更是以“文旅+康养”的全新理念吸引着全城目光。继开盘热销后,龙江恒大文化旅游城携明星户型加推来袭,引发新一轮的全城热议。据了解,龙江恒大文化旅游城建面户型55m²—139m²一线江景学府精装美宅正在火热加推中,以回

  在哈尔滨,只要稍稍留意楼市信息,就一定会知道这样一座“网红”爆盘——龙江恒大文化旅游城。不仅仅是大街小巷、公交地铁、微博微信……处处都被“霸屏”。

  上个周末,龙江恒大文化旅游城举办了“龙江首届环球维密电音节”,万米烟花璀璨夺目,重量级DJ、维秘天使秀表演还有龙虾美食等等,吸引了上千名龙江人前来观看体验,一眼望去,销售中心前广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各路网红大咖,纷纷前来打卡。

  万米烟花秀实拍

  这已经不知道是第几次被龙江恒大文化旅游城“霸屏”,平时不但被各种各样的体验活动丰富着休闲生活,更是以“文旅+康养”的全新理念吸引着全城目光。继开盘热销后,龙江恒大文化旅游城携明星户型加推来袭,引发新一轮的全城热议。据了解,龙江恒大文化旅游城建面户型55m²—139m²一线江景学府精装美宅正在火热加推中,以回馈龙江百姓厚爱。此次加推来袭,龙江恒大文化旅游城延续热势再放“大招”,无疑为购房者提供了最佳上车机会。

  销售中心实拍图

  龙江“最强流量盘” 价格虹吸效果明显

  自亮相以来,“传奇”二字就伴随着龙江恒大文化旅游城:开盘短短两日,认筹破4000组,两周便认筹破10000组,认筹速度、数量、到访人数均破龙江历史纪录,刷屏全城权威媒体!很多市民非常看好该盘,理解其中的性价比和溢价区间,****一方面坚定了置业者的决心,证明了龙江人对文旅康养产业发展和项目后市效应的肯定,也说明了该项目的影响力。

  认筹场景实拍图

  雄踞“哈大绥”核芯地理位置优越

  从地理位置上,龙江恒大文化旅游城amp;养生谷处于“哈大绥一体化”发展战略的黄金节点上,与松花江沿江湿地省级自然保护区为伴,自然生态环境优越,为宜居养生提供了先天条件。毗邻环西科创中心、深圳(哈尔滨)产业园区,借势产业东风,共享新区配套。临近松北融创茂商圈、奥特莱斯、万象汇、大润发超市,20分钟畅享繁华商业,购物休闲一步到位。还被圈定于最新规划的哈尔滨“五环”体系之中,可以近距离承接哈尔滨新区交通、产业、人口、城建等多重利好;

  哈大绥一体化示意图

  联袂“状元”学府共筑教育大城

  作为养娃成本中的“大头儿”,教育问题一直是现在父母育儿环节中的“心头大患”,”名校区房”价值不菲、一房难求……龙江恒大文旅城在教育上可谓是重拳在握,不断发力:去年哈尔滨美加外国语学校签约入驻龙江恒大文化旅游城,今年4月,龙江恒大文化旅游城又引入了“状元”学府——哈尔滨德强学校。

  哈尔滨德强学校在哈尔滨可谓是“赫赫有名”,为上一级学校输送了上万名优秀学生,培养了一大批小学、初中和高中等各学科竞赛人才。2021年高考中,哈尔滨理科前三甲统统收入囊中,全省686分以上30人,有德强高中20人,全省高分段人数之和只是德强高中的二分之一。

  交通利好政策加持为同城一体化按下“快进键”

  作为黑龙江省重点招商引资项目、省百大项目之一,龙江恒大文化旅游城amp;养生谷在龙江的扎根推进、裂变升级对于推动哈尔滨、大庆与绥化产业深度融合具有重要促进作用。

  作为“哈大绥”一体化发展先行示范区,龙江恒大文化旅游城正在形成强大的“虹吸”效应,吸引各方优质资源源源不断地向此聚集。在项目周边,全长340公里的“哈尔滨都市圈环线”启动招标,建成后将有效连接哈尔滨、绥化、肇东等城市的多个区县,形成一条快速实现各方互通的经济大动脉。而全长约180公里的“哈尔滨新绕城高速”——五环路也将在今年有所动作,五环路的通车,将可以实现哈大、哈绥、哈同、哈牡、京哈等高速公路在城市外围的有效连接,同时极大缩短四环外围区县之间以及抵达太平国际机场的时空距离,为国际国内经贸往来提供更加便捷的通道。同时空港枢纽、铁路枢纽、智轨枢纽、地铁、业主巴士配套建设通达全城,商业、环境、交通配套都尽在掌握

  东北亚最具影响力健康宜居标杆

  十九大报告将健康中国作为国家战略实施,黑龙江首个千亩全能康养大城——龙江恒大文化旅游城amp;养生谷,将引领东北区域人居变革,开启理想健康人居新篇章。

  养生谷依托优质的生态环境,四面环水、绿带缠腰,围绕全龄化独创颐养、长乐、康益、亲子四大园,全方位服务打造“一家三代两居”健康养生新生活,是集健康养生、旅游度假、缤纷商业、优质教育、终身医养于一体的健康生态大城,成功获得中指研究院认证的“东北亚最具影响力健康宜居标杆”称号。

  养生谷效果图

  目前,养生谷已全面建成,32大单体覆盖游、学、禅、乐、情、膳、美、住、健、护等可满足少儿、成年到老年不同需求的服务,实现幼有所乐,老有所依,青有所享,铸就全龄化健康美好生活。红酒管、乒乓球馆、羽毛球馆、台球馆和VR体验馆已免费开放。在这样的社区内,不必远行即可让孩子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实现健康生活,成年人可以舒缓身心,畅想精彩健康生活,长者亦可以在项目中实现多彩颐养生活,唤醒健康活力,开启精彩生活。

  养生谷32单体效果图

  项目引入恒大独创的“医联体”分级诊疗联动系统,整合全国三甲医院以及养生谷配备的恒和医院等医疗资源,以恒大国际医院为技术支撑,整合知名三甲医院资源,将医疗服务导入健康社区,建立资源共享、分级诊疗、医养融合“三位一体”的医疗服务模式。项目规划自建高标准恒和医院,最终做到小病在社区解决,大病可通过绿色通道直达三甲医院,简化就医流程,最终实现高精准多维度健康管理新模式。

  健康管理体系示例图

  值得一提的是,居住在龙江恒大文化旅游城不但可以享受“世界上规划建筑面积最大的宜居健康养生综合体”龙江恒大养生谷,还可以尊享约28万㎡旅游世界、30万㎡温泉城、26万㎡文博园、17万㎡美食天地、27万㎡水世界、27万㎡儿童世界、40万㎡智慧农科园于一体的多功能大体量文旅康养胜地。八大**豪华产业配套气势恢宏,震撼世界,实现龙江人“宜居宜业宜游”理想。

  龙江恒大文化旅游城多元化产业布局

  在众多航母级配套中最受关注的,当属全球最大的“全室内、全季节、全天候”大型恒温水乐园——恒大水世界。据了解,这是恒大文旅的拳头产品,筛选出全球技术最成熟、设备***、最受游客欢迎的七大类近百项水上游乐项目,打造亿万民众心驰向往的**游乐王国。  

  恒大水世界效果图

  市场人士分析,恒大水世界填补了市场的空白,正式运营后将为区域带来大量娱乐、餐饮、住宿、门票和旅游收入,提供源源不断的“现金流”。而稀缺游乐资源融合恒大的多元产业布局将形成“**IP”,所蕴藏的巨大经济潜能,将带动龙江乃至东北文化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进而反哺项目。

  销冠回归,卫冕之战,将会为我们带来怎样的全新震撼呢?据悉,本次加推的新品为一线乐园江景装修美宅建面约55- 139㎡,该户型是恒大在龙江首次全新升级,开间增10-40cm,更温暖更明亮大,南北通透,飘窗全赠送,让业主们花更少的钱,享更大的面积,毫无顾略迎接“三孩时代”。龙江恒大文化旅游城&养生谷将与广大业主共赴人居3.0美好生活。

  龙江恒大文化旅游城实景图

  坐拥如此多利好的龙江恒大文化旅游城,坐拥“哈大绥”核心区位,德强美加双学府傍身,多维立体交通畅达,全龄段康养医疗配套,7月5日起全系产品价格上调25%!价值大,房源少,抢房盛况势必继续上演。

  错过了龙江“最强流量盘”首开热销,你还要错过加推吗?

  现在,龙江恒大文化旅游城就有超多福利

  1.购房75折大优惠

  2.折上再享88折

  3.分期付款首期20%

  4.会员推荐96折

  5.到访领好礼

  6.买房送6888农牧实物大礼包

  ➤咨询电话:0451-51623333

  ➤导航线路:导航“龙江恒大文化旅游城销售中心”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17745676136 le1774567613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