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不懂就问:父亲节怎么过?这个网红打卡地,给你好看!
来源:乐居买房2021-06-19 19:51:28
摘要
如何优雅地进行一次露营?答案是:来龙江恒大文化旅游城初夏露营节,帐篷、炉具、炭火、场地都是免费提供使用,您只需要带上爱吃的肉、拎着爱喝的酒、携上最爱的人。

  父爱如山

  厚重无言

  却始终为我们撑起一片干净澄澈的天

  陪我们走过每一条坎坷而孤独的路

  中国父亲对于感情,大都是“爱你在心口难开”。父亲对家是如此,对儿女也是如此,儿女对父亲也是如此,一年一度爱意无限,这一次为他准备什么呢?龙江恒大文化旅游城,初夏露营节,携上家人、约上好友,邀您体验人居3.0时代!

 

  初夏烧烤露营节 感恩父亲节

  如何优雅地进行一次露营?答案是:来龙江恒大文化旅游城初夏露营节,帐篷、炉具、炭火、场地都是免费提供使用,您只需要带上爱吃的肉、拎着爱喝的酒、携上最爱的人。

  龙江恒大文化旅游城初夏烧烤露营节实拍

  初夏露营,邂逅醉美樱花,与家人在樱花树旁搭起一个帐篷,漫步樱花林,微风轻抚,吃着烧烤,喝一杯冷饮,看一场音乐喷泉秀,或者挽家人散步,生活好不惬意。

 

  樱花场景实拍图

  儿童梦幻城,安徒生的童话王国

  省内首个太空舱主题童话乐园儿童梦幻城免费开放,淘气堡、滑行车、打滚球、彩虹桥、步行车、旋转木马、灯笼鱼艇等等应有尽有,尽千平室外网红儿童游乐场,尽情畅玩,也不失为父亲节遛娃好去处。

儿童梦幻城实拍场景图

卡丁车实景图

室外儿童乐园实景图

  父亲的健康管家,龙江恒大养生谷  

  对于辛苦劳碌了一生的父亲,文旅康养无疑是一种理想的生活理念,龙江恒大养生谷示范区四大园区现已盛大开放,我们率先开放羽毛球馆、乒乓球馆、体感运动馆、台球馆、红酒屋5个场馆邀您体验,与家人一起感受人居3.0时代的健康生活新理念。

龙江恒大养生谷示范区实景图

  红酒屋:设恒温恒湿酒窖、品酒大厅、品酒廊、室外品酒平台,提供红酒文化展览、红酒品鉴、红酒沙龙等服务,尊享人生。

红酒屋室外实拍图

  羽毛球馆:设4个标准羽毛球场,拥有专业抗耐磨地板和防眩光照明系统。

羽毛球馆室外实拍图

  体感运动馆:设体感运动大厅、体感游戏室,通过VR、AR技术感受多重虚拟体验。

  体感运动馆室外实拍图

  乒乓球馆:设12个标准乒乓球练习场,配有国际赛事标准设备。

 

  乒乓球馆室外实拍图

  台球馆:设2个英式和6个美式台球场,提供国际标准的台球设施。

  台球馆室外实拍图

  龙江恒大养生谷被誉为健康生活领航家,共20万方的健康休闲场地,可以与父亲酣畅淋漓的打一场羽毛球、一起感受体感运动的乐趣、来一句台球的较量等等,浪漫的闲暇时光,在这里美美的度过,红酒屋内,典藏美酒无数。游玩体验后,来一杯陈年的美酒,喝出与父亲之间的温暖!

  龙江恒大文旅城&养生谷集齐“吃、喝、玩、乐”四大愿望,还能露营、遛娃、运动、养生,更能与父亲沉浸式的拉近距离。小时候,父亲给我们太多童趣,长大后,也要让他老有所依,你是否也动心了呢?快来这安家吧!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17745676136 le1774567613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