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土地规划|道外南直路新规划 将增一中小学用地
来源:乐居买房2021-04-13 15:46:21

  乐居东北·哈尔滨讯(编辑 张君妍)4月的哈尔滨土地市场,虽一直没有串来土地招拍挂的信息,但土地规划调整却消息不断。

  4月9日,黑龙江省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申请对道外区南直路附近一块占地4646平方米的非市属办公用地进行调整,规划用地位于道外区南直路与卫星路交口,调整后将地块分为1块行政办公用地,以及1块中小学用地。

南直路将增一中小学用地

  但由于调整后的中小学用地占地面积仅有806平,且紧挨哈尔滨市第八十七中学,乐居哈尔滨认为该地块预计将作为哈尔滨市第八十七中学扩建使用。

  本次调整地块的剩余部分,预计将建设为黑龙江省生态环境监测中心行政办公楼。

  具体调整前后规划地块控制指标对比如下表:

南直路将增一中小学用地

南直路将增一中小学用地

南直路将增一中小学用地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17745676136 le1774567613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