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面向全国!哈尔滨新区急需引进名师159人,校长、班主任
来源:ZAKER 哈尔滨2021-03-23 09:48:33
摘要
 引进具备全国地市级以上重点高中教师,或骨干教师或学科带头人等;初中名优教师 50 人、小学名优教师 50 人,其中班主任 20 人;

  引进具备全国地市级以上重点高中教师,或骨干教师或学科带头人等;初中名优教师 50 人、小学名优教师 50 人,其中班主任 20 人;初中名优校长 5 人,小学名优校长 1 人 “ 五区 ” 叠加的哈尔滨新区江北一体发展区教育系统喊你来应聘了 ……21 日,记者从哈尔滨新区管委会教育局获悉,经新区政府研究同意,面向全国引进义务教育和普通高中名优骨干教师、校长。其中,中小学教师岗位 120 人,校级干部岗位 20 人,包括招聘 5 名全国名优中学校长和 1 名全国名优小学校长;普通高中 18 人及普高教育教学质量提升项目负责人 1 人,所有岗位报名时间为 2021 年 3 月 20 日至 4 月 20 日。

  记者了解到,哈尔滨新区江北一体发展区(以下简称 “ 新区 ”)2019 年实施教育体制机制改革以来,坚持优绩优酬、多劳多得,全区教育综合水平显著提高,就业创业环境优良。为实现义务教育学校 “ 办一所、优一所 ” 的建设目标和推进新区普通高中育人方式改革,保障新区教育教学质量提升项目顺利实施,特面向全国实施此次人才引进工作。

  据介绍,此次面向全国引进普通高中名优骨干教师及项目负责人工作中,应聘者的业务能力考评将采取面谈方式进行,主要考评应聘教师的教育教学理论、教学实践、教学科研水平和成果。在集中面谈结束后,未聘满岗位可持续报名,并将采取随报随谈方式,直至聘满为止。

  引进岗位

  普通高中教师岗位 18 人:其中包括语文 2 人,数学 2 人,英语 2 人,物理 2 人,化学 2 人,生物 2 人,政治 2 人,历史 2 人,地理 2 人等;项目负责人 1 人 。

  义务教育校级干部岗位 20 人:其中包括中学校长 5 人,中学副校长 7 人,小学校长 1 人,小学副校长 7 人。

  初中教师岗位 50 人:其中包括语文 10 人,数学 10 人,英语 10 人,物理 10 人,化学 10 人;

  小学教师岗位 50 人:其中包括语文 10 人,数学 10 人,英语 10 人,班主任 20 人;其他学科教师 20 人;

  引进岗位条件及要求

  普通高中教师岗位要求:

  1。 地市级以上重点高中教师;

  2。 有两次高中教学循环经历,教学成绩突出;

  3。 地市级以上骨干教师或学科带头人;

  4。 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

  注意:

  1。 项目负责人在符合以上条件基础上,需有三年以上教学管理工作经历;

  2。 上述岗位应聘者是正高级教师、特级教师、省级中青年专家、全国优秀教师、享受国务院特贴等突出人才的,可不受上述条件约束和编制限制。

  义务教育教师岗位要求:

  1。 小学教师至少有一次小学教学循环经历;初中教师至少有两次初中教学循环经历,且教学成绩突出。

  2。 地市级以上骨干教师或学科带头人。

  3。 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

  4。 近五年至少获得一次本学科地市级以上教学赛课奖励。

  5。 小学教师年龄原则不超过 45 周岁;中学教师年龄原则不超过 50 周岁,且身体健康。极为优秀者年龄可适当放宽。

  义务教育校级干部岗位要求:

  1。 校长应具备 5 年以上相应学段校级干部任职经历;副校长应具备 5 年以上相应学段中层以上任职经历。

  2。 地市级以上骨干教师或骨干校长。

  3。 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

  4。 近五年内至少主持或参与一项地市级规划重点以上课题,并获得结题成果。

  5。 近五年内至少有一次地市级以上行政综合奖励。

  6。 校长年龄原则不超过 50 周岁;副校级年龄原则不超过 45 周岁,且身体健康。极为优秀者年龄可适当放宽。

  咨询电话:

  0451-88106313;18346071975

  ( 工作日时间:上午 8:30-11:30, 下午 13:30-17:00)

  其他详细事项请应聘者以及报名登记表下载请登录

  https://mp.weixin.qq.com/s/o8oZi0QNOcuA7_WJAcPp4A 查询即可。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17745676136 le1774567613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