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怎样的城市,才能担起“活力”二字?
来源:乐居买房2021-03-18 19:48:49
摘要
当提及“活力”这个词语时,你脑海中最直观的画面是什么?是非洲草原追逐猎物的雄狮,是春天峥嵘绽放的花蕾,还是弄潮逐浪的水上舞者?我们再将“活力”的范围缩小一点,将它定格在你所熟知的城市上,你认为活力的城市该是什么模样?是成都春熙路的潮男潮女,是上海外滩的明珠璀璨,还是大理洱海的浪漫泛舟?

  当提及“活力”这个词语时,你脑海中最直观的画面是什么?是非洲草原追逐猎物的雄狮,是春天峥嵘绽放的花蕾,还是弄潮逐浪的水上舞者?我们再将“活力”的范围缩小一点,将它定格在你所熟知的城市上,你认为活力的城市该是什么模样?是成都春熙路的潮男潮女,是上海外滩的明珠璀璨,还是大理洱海的浪漫泛舟?

  在现代汉语词典中,活力这样解读:指旺盛的生命力,行动上、思想上和表达上的生动性。在最具活力城市的评选上,每个人内心或许都有一丝偏宠,不过这并不影响今天提到的活力之城—哈尔滨,它沉稳有风度,每个细胞都在讲述自己对活力的理解。

  城市活力  是通往美好的路引

  如同每个发展中城市的成长轨迹,哈尔滨的城市里程是一条起伏跌宕的柔美曲线。自中东铁路开通到共和国工业长子的殊荣,从稳步发展到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的伟大进程,哈尔滨在通往美好的路上,遍布艰难与坚决。

  作为冰城的一部分,身为头部企业的融创哈尔滨与这座城市同气连枝。2021年,融创哈尔滨提出“共建活力冰城”,并且不断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这一主张,以一个城市共建者的身份参与到活力创造的进程中,并用一系列的动作,践行自己的美好誓言。

  一杯敬城市  一杯敬共建者

  融创哈尔滨

  匠心筑城融万家灯火 凝心共往创美好生活 —— SUNAC HARBIN 美好城市共建者

  涓流汇江海,跬步达千里。城市的成长离不开无数微小的力量,就像日剧《半泽直树》中提到的,一架远航的飞机离不开那些细小的螺丝钉,正是这些螺丝钉拼接起城市翱翔天际的宏愿。

  2021年初,融创哈尔滨发起“致敬城市共建者”系列活动,深入走访到众多城市岗位的工作者,用镜头记录下他们在自己岗位的坚守和默默付出。融创哈尔滨通过自己的方式表达对这些城市共建者的致敬。他们是英雄城市的英雄!

  出 租 车 师 傅

  从心出发,无关启程

  但行好事,莫问前程

  环 卫 工 人

  白天从黎明开始

  守护千家万户的幸福

  还城市一片洁净澄明

  外 卖 员

  为理想奔走,为城市奔走

  我在路上,美好也在路上

  冰 雕 师

  冰莹玉髓化蝶飞

  千雕万凿成风景

  每个人都是城市的风景

  明月两相圆  共度冰城年

  春节期间,融创哈尔滨携手冰城共同抗击疫情,通过抖音发起“Dou在冰城过大年”活动。在做好安全防护的同时,通过抖音传递“异乡过年也团圆”的积极情绪。几位受邀采访的行业意见领袖,也通过融创哈尔滨向城市表达共同坚守,同舟共济的决心。

  融 创 员 工

  守护每一个留在冰城过年的人

  守护一个平安喜乐的春节

  日暖雪融恰逢春  美好活力满冰城

  冰雪消融,哈尔滨这座城市迎来了久违的春天!学校开学、餐饮娱乐场所有序开放、各行各业也紧锣密鼓地重新启动!融创哈尔滨的融创茂营业,各大工地复工……

  春暖花开之时,融创哈尔滨联合中共哈尔滨市松北区委宣传部、哈尔滨日报社,借助抖音平台发起“城市活力我助力”活动,在全市范围内掀起城市复苏的话题,本次活动播放量超1.2亿,占据抖音同城热点榜TOP7,热门视频点赞量20万+,吸引了多名百万级名咖参与,形成全市乃至黑龙江省的声量级大事件。

  这里有冰雪哈尔滨的魅力纯白

  凛冬孕育暖春心心向往

  这里有人间烟火的重新燃起时

  百味交织舌尖美食邂逅

  这里有各大知名地标的巡礼

  展现多彩冰城的活力万千

  这里有疫情前后的明显对比

  冬去春来又换人间的欢喜

  这就是  活力冰城!

  春天俯阅大地的掌纹,城市的太阳在希望中照常升起!作为美好城市共建者的融创哈尔滨,将与冰城人心手相牵,为美好的明天奋斗,无惧前路风雨阻隔。

  拥抱城市所往、百姓所求的美好,孜孜求索,以美好城市共建者的新角色,激发这座城市的内在潜能,通过打造产业引擎、构建美好社区、践行社会公益三大途径,契合开放、包容、时尚、生态的城市性格,为哈尔滨注入更多全新活力!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17745676136 le1774567613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