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道外昆仑·时代中心户型图公布 80~120㎡约8500元/㎡
来源:乐居君2024-01-01 06:32:06

据悉,道外昆仑·时代中心主力户型为80~120㎡二居室,三居室,目前在售,约8500元/㎡。

昆仑·时代中心地处化工路与向化街、铸钢街合围区域,隶属于哈东,户型选择比较多样,可满足大部分购房者的置业需求,具体房源:

80㎡两室两厅一卫户型分区明确,带南向景观阳台,视野广阔。该户型拥有3.5m开间,对于建面约80㎡小户型来说,开间面积充足,居住舒适度较高。


主卧开间3.1米,采光充足,空间开阔;可设置单面储物柜或者容纳整体衣柜,增加储物面积。次卧面积约7.75㎡,可设置小型储物柜。


厨房为L型设计,操作空间充足;独立餐区,可保证就餐时不受其他起居空间活动的印象。该户型在不同楼栋分布中,部分房源卫生间为无窗设计,通风性可能稍差。于卫生间安放烘干架等设备,可有效改善这一情况。


89㎡户型区隔于80㎡户型,在客厅开间处做出了较大突破,开间宽度可达5.1m,双南北通透格局,全明空间设计,采光和通风效果都不错。


整体看,该户型虽然只比80㎡大了9㎡,却做出了大宽厅以及卫生间干湿分离设计,是当下比较受欢迎的两室格局,日常生活或者聚会时不会显得局促。餐厅与客厅连通,增加整体空间感。厨房明窗设计,通风性良好。卫生间干湿分离方便使用,也利于培养良好生活习惯。


此外,该户型还有一个优势是进深短,北侧空间也可以有充足的光照。

昆仑·时代中心为住宅:70年;商铺:40年项目,其开发商为黑龙江省昆仑会诚投资有限公司,共占地428000 ㎡,容积率为2.4,绿化率为30 %,整体居住舒适度较高,项目价格尚未公布,面积80-120㎡,适合对楼盘自身配套有要求的刚需及刚改人群。

此外,昆仑·时代中心周边分布有:

项目自建有万方商业MALL,自身配套完善,项目邻近会展商圈、红博世纪广场约5.8km,可驱车前往或乘坐公交车,满足业主日常休闲购物需求。

项目距水源社区卫生服务站直线距离约1km,距离哈尔滨市第二医院约4.9km。哈尔滨市第二医院是三甲级综合医院,科室设置较全面,医师资历过关,可以满足业主多种健康需求。

项目自建有学校,暂未划定学区,其次项目距离新一小学校约800m,距离靖宇幼儿园约812m,学校配套较丰富。

昆仑·时代中心位于化工路与向化街、铸钢街合围区域,规划高层产品,是道外区稀缺的大体量规划楼盘。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17745676136 le1774567613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