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南岗华润置地·九里芳华最新情况一览!85~130㎡房源约14000元/㎡
来源:乐居君2023-12-31 05:57:06

华润置地·九里芳华位于南岗,隶属于哈西,约14000元/㎡,目前主要在售85~130㎡三居室,二居室,其中瑜华户型,是该项目主力户型之一。

如上图所示,瑜华为三居室、南北设计,客厅朝南,让整个起居空间充满阳光,主卧套房设计也逐渐成为改善的标配,独立卫浴,更私密独立居住空间,即使是住家也需要更为独立的私密空间,独立的卫浴空间创造无可挑剔的居住舒适感,也能体现对于高品质生活的极致追求。

除上述户型外,华润置地·九里芳华还有诸多户型可供选选择,

建面约123㎡三室两厅两卫户型,整体格局方正,三向朝阳设计,采光充足。玄关进入有约3米的储物收纳空间,收放鞋子、衣物十分方便。


客厅与厨房采用洋房常用的同宽设计约4米,餐、客、厨于一线,整体空间流畅,居住体验感好。客厅约21.6平米,给住户充足的休闲娱乐空间。厨房设计为L型,可以充分利用空间,功能区划分也是较为明确的。


卧室为双套房设计,主卧约17.82平米,自带衣帽间及卫浴,给予住户更强的居住独立性以及舒适感。次卧进深约4.05米,空间充足,紧邻卫浴,有充足空间做干湿分离设计。储物间赠送约7平米设备平台,加大了储物空间,整体无浪费面积,布局合理。

建面约110㎡三室两厅两卫方正户型,三向朝阳设计,玄关进入直达客厅,客厅开间约3.8米,面积约22.23米,舒适明亮会客访友、娱乐空间充足。


厨房正对餐厅,全明设计,保障了良好的采光及通风条件,不会让油烟干扰到日常起居生活。赠送约10平米设备平台,可根据住户需求改造成书房或衣帽间,实用性强。


南向两卧室,主卧带独立卫浴,家庭生活的私密性得到充分的尊重和保护。

由此可见,华润置地·九里芳华项目分两期开发,规划洋房、小高层、高层,高层建面约85-123㎡,洋房建面约130㎡、140㎡。双央企开发,华润高端系住宅针对追求生活品质的高端改善住宅的人群。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17745676136 le1774567613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