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二居室,三居室,四居室热销中 松北哈尔滨宝能城约7200元/㎡
来源:乐居君2023-12-31 05:52:11

哈尔滨宝能城目前在售,约7200元/㎡,主力户型为83~172㎡二居室,三居室,四居室,其中A户型为二居室、南北设计,该户型方正舒适两室,格局精致兼顾实用,生活分区明确,宽敞厨房,与餐厅相邻,美味佳肴无需等待,南向开阔主卧,辅以观景飘窗。

在楼盘整体规划方面,哈尔滨宝能城共占地1103900 ㎡,规划2800 户户,为毛坯,公共部分精装交房,最近的交房时间为2022年06月。

哈尔滨宝能城周边配有:

哈尔滨宝能城项目周边商业分布有融创茂大型商圈,其次项目自建有多大型商业,约6万㎡国际演艺中心、约4.5万㎡国际会议中心、约10万㎡星级酒店+写字楼双子塔,约10万㎡环球汇商业中心,打造位于深哈产业园内的产城融合大城。吸纳精英汇集。

哈尔滨宝能城项目内部规划有社区医院,邻近松北医大四院,天元妇幼医院等。其中松北医大四院是三甲级医院,内有急诊、住院部等多科室分布,无论是日常小问题还是手术等诊疗需要,皆可以满足。

哈尔滨宝能城项目邻近哈尔滨美加外语学校及麦硕·禮城九年一贯制教育社区,哈尔滨美加外国语学校是一所集幼儿园、小学、初中、海外高中于一体的全日制寄宿走读双轨制民办学校,占地8万平方米,总投资3.5亿元,位于松北区中源大道西端向北智谷二街,校园环境优美、硬件设施一流。 师资良好。可以满足业主对教育资源的需求。


可满足日常生活所需。

综上,哈尔滨宝能城项目位于松北区世贸大道与智谷四街交汇处,规划普通住宅、公寓、写字楼、商铺。项目适宜对区域发展前景有一定要求,首付款14万起的刚需购房人群。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17745676136 le1774567613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