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玫瑰湾·信园户型一览 起价约7500元/㎡
来源:乐居君2023-06-05 10:58:50

  乐居买房速报,现有玫瑰湾·信园楼盘目前刚刚启动在售,以下是楼盘的最新介绍。

  玫瑰湾·信园,目前楼盘主推48.36~428.42㎡户型,其中1室1厅1卫A1户型。户型建筑面积约为48.36平米,空间方正,布局规整;温馨一室,标准户型,体现一种两情相悦的生活态度;阳光下烹饪,烛光下晚餐,浪漫情调装点生活每一处细节;主卧景观视野极佳,足不出户即可欣赏园林盛景。 玫瑰湾·信园尚有2室2厅1卫,3室2厅2卫,更多详细信息请前往楼盘详情页查看。

  玫瑰湾·信园,地处松北区智谷一街与青石路交汇处,7月23日入市。价格大概在约7500元/㎡左右,项目总占地面积达131021.40平方米,其中建筑面积为132314.73平方米,高层为该楼盘主要建筑类型,项目为住宅,规划建设866户,毛坯交房,此项目物业为哈尔滨致中物业。

周边商业有,融创茂枫叶小镇万象汇 ,配套医疗资源,有医大四院天元妇产医院 ,周边景观有,松花江金河湾湿地公园

  如果您有其他疑问请至楼盘详情页查看,或拨打项目电话进行了解。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17745676136 le1774567613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