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颐品雅居项目概览刚刚更新啦
来源:乐居君2023-05-29 13:30:19

  颐品雅居项目是由市政府牵头,由黑龙江森海集团开发的新一代医养住宅产品。是黑龙江首个精装修、全龄化、医养相结合的高品质住宅项目。本项目位于利民开发区的成熟生活商圈内,所以周边配套相当完善,教育资源丰富,项目周边高校林立,小学有宏毅小学、顺迈小学、利民小学,初中有利民一中、利民二中、并且距离项目最近的呼兰一中是市重点高中项目周边商业早已发展成熟,除自身配套外,距离项目开车5分钟内即可到达远东市场、双利市场,家得乐超市、衫衫奥特莱斯等、开车8分钟即可到达学院路商圈等,除此之外我们自身还配备有5000平的大型生活商超,完全可满足您的日常购物所需。

  颐品雅居楼盘目前规划主力户型有84.2~110.98㎡平米

  如需获得更全面的楼盘信息请至楼盘详情页查看,或拨打项目电话进行了解。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17745676136 le1774567613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