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打开界面·鉴红盘丨重磅揭晓!哈尔滨【红盘必买榜】发布!
来源:乐居买房2023-05-22 09:47:05
摘要
今日,重磅发布“打开界面·鉴红盘”之红盘必买榜,五大品质红盘荣誉上榜。

由乐居哈尔滨联合天猫好房共同推出的“打开界面·鉴红盘”火热进行中。本次活动意在通过多种方式切实支持首套和改善性住房需求合理释放,助力行业发展,帮助购房者收获心仪好房。

本次活动自启幕以来,在哈尔滨100余个优质新房项目中,根据楼盘销量、热度关注等维度,深度剖析哈尔滨热门区域、IP红盘,发布红盘必买、信任口碑、改善品质、流量热度四大维度榜单,甄选本地值得购买的品质好房。

今日,重磅发布“打开界面·鉴红盘”之红盘必买榜,五大品质红盘荣誉上榜。

入选理由

绿地东北亚国博城

绿地东北亚国博城作为黑龙江省百大项目,总建筑面积约500万㎡。规划以国际会展中心、国际会议中心、全球商品贸易港、星级酒店集群“四大中心”为核心,打造集贸易会展、总部经济、智慧科创、商务金融于一体的项目。目前推出3#新品地王地块,与重点学府、三甲医疗、市政公园一街之隔。

东鸿·蝶翠里

东鸿·蝶翠里位于哈东醇熟片区,周边会展商圈、哈东万达、通乡商圈合围,近邻地铁2号线气象台站,10余条公交线路,畅达全城。规划九年一贯制公立校区,举步可达。项目新品打造建面约59-147㎡新品现房,人性化空间布局。拥有约50%绿化率,3000㎡多功能草坪,五重坡地园林交相重叠,为业主营造天然生态的居住体验。自持高口碑东鸿物业服务。

龙创·睦邻

龙创·睦邻地处哈尔滨二环内乐松商圈,由国企——黑龙江省建设投资集团开发建设,项目规划总建筑面积近60万㎡,倾力打造瞰景高层、轻奢洋房、灵动小户、商务公寓、主题商业街区、幼儿园、学校等丰富业态。能涵盖从刚需到改善多种不同类型置业人群需求。

鲁商·悦未来

鲁商·悦未来位于南岗区学府路腹地,周边已形成了成熟的万人大社区。项目共分两期开发建设,一期共10栋高层住宅,现房在售;二期共13栋住宅,其中9栋高层,4栋洋房,预计2023年5月份交房。项目对口铁岭小学、47中学(鲁商分校)。

万科中俄国际城

万科中俄国际城位于松北区松北大道与文泰路交汇沿文泰路右转1公里处,出门即是公交首末站,地铁二号线大耿家站直线距离670米,距中央大街仅5站地,便捷出行畅达全城。铁岭小学校&第六十九中学校教育资源正式落位本项目。

“打开界面·鉴红盘”收官之际,还将重磅举行【2023新局·界面】哈尔滨房地产行业直播论坛,通过全行业联动,在新政策、新局面下,打开界面鉴红盘,释放积极信号,提振市场,助力行业,跨越新局,敬请期待。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17745676136 le1774567613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