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史上最火五一假期 哈尔滨楼市表现如何?
来源:乐居买房2023-05-05 13:17:55
摘要
楼市政策全面宽松的情况下,加上开发商在促销上所做的努力,确实打动了一波买房人。

”五一“假期爆棚的旅游热度,让我们看到经济回暖在释放强烈的信号,那么楼市会不会趁着热度迎来一波成交小高潮?

哈尔滨“五一”期间的楼市表现,可以说延续了今年以来市场回暖的整体态势,也是全国楼市回暖的一个缩影。

凭借五花八门的暖场活动和大力度促销,部分楼盘吸引到了较为可观的到访量。

成交方面,部分楼盘通过应出尽出的让利,着实收割了一波客户。

例如:绿城·诚园在五一黄金周期间购房,99元线上购券可享受总房款98折优惠,另有售楼处举行蒜瓣脱口秀表演活动。

哈尔滨东方庭园推出五一潮玩季,欢乐嘉年华,4月29日-5月3日活动期间,到访即可参与奇妙大富翁游戏,送精美伴手礼;购房更有5重好礼。

东鸿·蝶翠里推出购买建面约118㎡户型送库房和车位,另有香坊区房展会举办期间,享额外6000元购房补贴。

4月15日,国家统计局发布了3月份70城房价情况,新房和二手房价格环比上涨城市达到64个和57个,比上月分别增加9个和17个。房价上涨的城市已经连续两个月增加。

哈尔滨也不例外,新房价格也已经环比连涨了两个月。

从这些数据都可以看出,市场在逐步回暖,楼市的需求还在不断释放。

除了本身的需求外,开发商们也是很好地把握住了“五一”这个传统的营销节点。

开发商们纷纷推出限时折扣、特价房源等,还有就是各种送车位、送物业费、送家电大礼包,以及低首付政策等。

目前哈尔滨的楼市政策也是非常宽松,首套房贷利率依然维持在史上最低的3.7%。

购房补贴方面,政策还在不断加码。

近日,哈尔滨市人民政府网站发布消息,将在5月13日至21日举办哈尔滨市第45届商品房展销会。

据了解,中海、万科、华润、保利、鲁商、哈尔滨住房开发集团、龙一置业、汇龙、汇智、招商蛇口、绿城中国、东鸿地产、昆仑等45家优质房企的82个项目,将提供分布在哈尔滨市九城区的30502套精选房源。

届时,不仅各房地产开发企业会推出专属优惠、专属房源和专属特价房,为购房人提供最大限度的优惠。

本届房展会还将加大购房补贴力度,全面落实房产新政,提高职工贷款额度、放宽二手房贷款房龄年限等。

不可否认的是,楼市政策全面宽松的情况下,加上开发商在促销上所做的努力,确实打动了一波买房人。

如果有置业需求,当下确实是非常好的出手时机。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17745676136 le1774567613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