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楼市直击丨鲁商·悦未来三室限时94折 学位不受限倒计时
来源:乐居买房2023-02-15 15:41:54
摘要
“2023楼市直击”活动将聚焦各城区板块热门楼盘,收集楼盘动态,解读楼盘亮点,剖析市场热点,为广大购房者提供一手选房参考。

乐居买房讯 冬去春来,万物向新。天猫好房以“前行,自然有光”为主题,全面启动“2023楼市直击”。活动将聚焦各城区板块热门楼盘,收集楼盘动态,解读楼盘亮点,剖析市场热点,为广大购房者提供一手选房参考。

鲁商·悦未来地处南岗区健兴路、健平路、科研路、征仪路围合区域,总占地面积14.98万㎡,总建筑面积48.57万㎡。近期,项目推出三室明星产品,限时专享94折钜惠;购房二期住宅送车位,房车同享一步到位(限指定房源);万元宠粉券,线上1元抢;购房即可砸金蛋,惊喜好礼送不停活动。

鲁商·悦未来共分两期开发建设,一期共10栋高层住宅,现房在售,建面约87-130㎡户型,参考均价约11500元/㎡;二期共13栋住宅,其中9栋高层,4栋洋房,建面约97-137㎡户型,参考均价约11900元/㎡,预计2023年5月份交房,支持公积金贷款。

鲁商·悦未来的区域优势较为明显,位于学府路腹地,周边已形成了成熟的万人大社区。项目对口铁岭小学、47中学(鲁商分校),据了解,根据南岗区教育局最新相关政策,自2023年3月1日起,铁岭小学校鲁商校区逐步执行新生入学在本校学区内购买住宅并落户的时间限制政策。

也就是说,在2月28日前购买鲁商·悦未来并落户,不受入学席位限制。对于有学区需求的购房者来说,该楼盘是很不错的选择。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17745676136 le1774567613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