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房价直击

正文

哈尔滨新区授予4所学校首批“新品牌学校”称号
来源:乐居买房2022-10-08 16:41:52

9 月 30 日,在哈尔滨新区教育系统金秋工作会议上,哈尔滨新区师范附属小学、松北前进小学、哈尔滨市实验学校和哈尔滨新区第三小学校等四 4 所学校被哈尔滨新区管委会授予首批 " 新品牌学校 " 荣誉称号。

此次会议上,哈尔滨新区管委会教育局授予的首批 4 所 " 新品牌学校 " 中小学中,哈尔滨新区师范附属小学、松北前进小学、哈尔滨市实验学校同属松北学区,哈尔滨新区第三小学校属于利民学区,且哈新区师范附小、新区三小都是学区长学校。

同时,哈尔滨新区管委会教育局还公布哈尔滨新区第二学校、哈尔滨新区花园小学校、哈尔滨顺迈学校、哈尔滨美佳外国语学校、对青一中、台屯小学、哈尔滨新区第三学校等 7 所学校为 " 新品牌培育学校 "。

据悉,为进一步加快哈尔滨新区教育优质均衡建设步伐,实现区域教育高质量发展,2018 年 9 月起,哈尔滨新区管委会教育局启动 " 新优质学校集群发展、新品牌引领发展 " 项目,经过四年高站位谋划、高效能推进,该项目在优化校本课程体系建设,满足学生个性发展需求,促进学校特色内涵发展方面发挥了引擎拉动作用。此次区域特色品牌创建遴选活动对于提升新区近 40 所中小学和 18 所公办幼儿园的综合办学水平,促进每一所学校(幼儿园)特色内涵发展,对加快区域教育质量快速提高,促进优质均衡教育有着重要意义。

来源:ZAKER哈尔滨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17745676136 le1774567613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