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停工、烂尾伤不起!哈尔滨在售现房大盘点!买这些更安心!
来源:乐居买房2022-10-07 00:00:00

乐居买房讯 近两年,受到三道红线、疫情等影响,地产行业迎来密集洗牌,越来越多的楼盘出现停工、延期交付,甚至烂尾的现象。

  对于当下有置业需求的购房者们来说,房子最终能不能稳妥到手才是置业时最先考虑的一点。在这样的逻辑之下,购买现房是当下最稳妥的选择。

  购买现房,可以实地考察小区的内部配套,建筑质量,绿化率等,对房子的劣势一目了然。不仅可以减少许多风险和纠纷,还可以马上装修入住,不用漫长的等待。对于正在租房的购房者来说,能省去购买期房到入住这段时间的租金支出。

  而如今已经是2022年“银十”时节,哈尔滨楼市也开启了一波交付潮,多个楼盘预计交付,正式迈进现房行列,成为购房者们置业的优选。下面,小编搜罗哈尔滨各大城区在售项目,盘点最新现房楼盘,供大家做置业参考。

哈尔滨在售现房大盘点

  哈尔滨目前在售现房项目多达36个。其中松北新区16个,道里区8个,南岗区6个,香坊区5个,道外区1个。其中,现房最多的松北新区新盘扎堆,供大于求,楼盘之间竞争也比较激烈,不少项目都有一定的折扣,对于购房者而言选择空间较大。

哈尔滨在售现房大盘点

  目前,哈尔滨正在推行新建商品房“交房即交证”试点工作。因此,购买现房完成付款后能够快速办理不动产权证,更加便于办理落户、子女上学等相关事宜,所以,购买现房好处多多,以上这些楼盘不容错过。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17745676136 le1774567613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