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房价直击

正文

天猫好房黄金周丨鲁商·悦未来国庆购房享七重好礼
来源:乐居买房2022-09-29 13:43:33

乐居买房讯 处于调整期的房地产市场,能否在黄金周迎来成交旺季?售楼处的情况最能说明问题。天猫好房黄金周期间探访哈尔滨各大热门楼盘,呈现最真实的市场动态,推荐最值得关注的品质好房。

鲁商·悦未来国庆购房享七重好礼:

一、好房礼:国庆专属十套特惠房源;

二、安家礼: 购买悦未来一期住宅产品送65寸电视一台;

三、置业礼:购买悦未来二期住宅产品送车位一个+65寸电视一台;

四、补贴礼:公寓产品返租5%,连返3年,购房即可砸金蛋;

五、惊喜礼:10月份购房即送5000元购房优惠奖券;

六、礼上礼:10月1日-7日成交客户可参与家电大抽奖活动;

七、荐新礼:老业主推荐成功享1万元现金,新客户减免1万元总房款。

鲁商·悦未来分两期开发建设,一期共10栋高层住宅,现房在售,建面约87-136㎡户型。二期共13栋住宅,其中9栋高层,4栋洋房,建面约87-137㎡户型,预计2023年5月份交房。项目支持公积金贷款,已签约铁岭小学、47中学(鲁商分校)。

今年十一期间,天猫好房推出“好房黄金周,置业有标杆”楼市特别企划,通过“上车吧,买房人”“优选项目巡礼”“假日案场直击”等内容,提供专业高效的购房指导并推荐热门好房,服务置业群体。更多详情请留意后续报道。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17745676136 le1774567613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