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乐居网 资讯中心 拿证速递

正文

拿证速递丨汇智中心项目一期获预售许可证 1750套房源入市
来源:乐居新媒体2022-08-03 17:08:43

  乐居新媒体 哈尔滨讯    据哈尔滨市人民政府网站显示,哈尔滨汇成置地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的汇智中心项目(一期)A栋、A01栋、A03栋、A区商业、B区商业、B01-B03栋、B区B栋、B区C栋获预售许可证,1750套房源入市,预售许可证编号为【2022】哈房预售证第1437号,预售总建筑面积153185.13㎡。

汇智中心项目拿证速递

  汇智中心项目占地面积9.4万㎡,建筑面积逾60万㎡,由6栋塔楼、独栋和裙楼商业组成,项目分两期开发,一期由3栋塔楼、5栋企业独栋、6栋企业联独栋和沿街商业组成,一期占地4万平,建面24万平,项目涵盖超写字楼、loft轻奢公寓、精品投资双层公寓、独栋办公、沿街商服、大型全能商业MALL、旅游服务区、主题酒店、影城、主题文化城于一体的大型全能城市综合体,依托机场、高铁、客运枢纽、地铁、公交枢纽的五维立体交通网。

汇智中心项目拿证速递

  汇智中心位于哈尔滨市东方大街与丽江路交汇处,近享哈西站的成熟与便利,项目与地铁三号线站口连接,周边还有规划的机场轻轨,交通路网四通八达,通过各主干道可直达各个城区。

汇智中心项目拿证速递

  项目周边的学术氛围也是非常浓厚,继红小学、花园小学,中学是69联中,同时还有黑龙江大学,哈医科大学,哈理工大学,哈学院,精英教育一步到位。

  汇智中心处于哈西与道里群力的联络空间,可以同时享有哈西道里群力的多个城市里级商圈,哈西万达广场、西城红场、学府凯德广场、服装城、远大购物中心、银泰百货、王府井百货等,群商拱戴,共揽财富洪流。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17745676136 le1774567613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