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好住|三室户型格局方正 南北通透 北向阳台规划不要太实用!
来源:乐居买房2022-07-14 11:33:54
摘要
日前哈尔滨市中小学校招生计划公布牵动了许多家长的心,民办学校停止面向社会招生,这无疑是促使家长们必须在学区房上下功夫,在哈尔滨市众多学区房中,有这个样一个坐落于学府路的新项目—鲁商·悦未来,不仅不受学区落户限制,且项目一期已经交付,实景呈现,即买即住即入学,并且其在售的三居室户型也是亮点颇多,一起来看看吧!

乐居买房讯 日前哈尔滨市中小学校招生计划公布牵动了许多家长的心,民办学校停止面向社会招生,这无疑是促使家长们必须在学区房上下功夫,在哈尔滨市众多学区房中,有这个样一个坐落于学府路的新项目—鲁商·悦未来,不仅不受学区落户限制,且项目一期已经交付,实景呈现,即买即住即入学,并且其在售的三居室户型也是亮点颇多,一起来看看吧!

 

该户型为115.36-115.99㎡三室两厅一卫,方正户型,使用面积约80㎡左右。整体南北通透,北向暖阳台可打通,连通餐厅及客厅,整体视觉效果更佳。

开间约3.8米,采光充足,在会客访友时也不会显得局促。餐客厅联通、总面积超过20平米。南向双卧室,日照充足,主次卧互不影响,保障了主人的私密生活不被打扰。同时主卧也达到约14㎡,居住空间较为宽敞,实用性强。

厨房设计流畅,拥有充足的操作空间,可做开放式设计;既有放大空间的效果,也可以连接餐厅,营造更强的生活氛围。从玄关进入后,直面次卧,视觉上可能有些许闷感,但玄关有充足空间打柜,增加了储物空间,更为实用。

鲁商·悦未来总占地面积14.98万平米,总建筑面积48.57万平米,鲁商·悦未来项目分两期开发,1期规划10栋住宅,建面约87-133㎡,均价约11500元/㎡,现房在售;2期规划13栋住宅,在售高层11、13、15、16号楼,洋房21、23号楼,建面约97-137㎡,均价约11900元/㎡,项目已签约铁岭小学鲁商分校、47中学鲁商分校。邻近地铁一号线,69、106、107、237、218等,交通便利。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17745676136 le1774567613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