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贷款投放额 12 亿余元!“金融活水”注入全省老旧小区改造
来源:乐居买房2022-06-24 07:44:46
摘要
" 银行为我们量身定制金融服务方案,探索老旧小区改造融资模式,助力改造工作提质升级。" 日前,刚刚结束道外区大观园小区老旧小区改造施工的承建单位负责人高兴地说," 银行及时、便利的融资,让我们在施工中踏实了不少。"

" 银行为我们量身定制金融服务方案,探索老旧小区改造融资模式,助力改造工作提质升级。" 日前,刚刚结束道外区大观园小区老旧小区改造施工的承建单位负责人高兴地说," 银行及时、便利的融资,让我们在施工中踏实了不少。"

日前,记者走进位于道外区长春街的大观园小区,旧改后这里道路干净整洁,楼房错落有致,居民们在庭院里悠闲地散步、乘凉。" 改造后的小区增设了许多活动场所,规划也更加合理。环境好了,百姓生活也更舒心了。" 正在体育运动区锻炼身体的王建设老人说。

大观园小区旧改共涉及 5 个楼栋、758 户住户。受疫情影响以及上下游整体账期存在不匹配等原因,承建企业出现资金短缺等情况。对此,建行省分行分别以 4.5025%、4.2525% 的利率,向该承建单位投放 100 万元和 90 万元的 " 云税贷 " 产品,支持老旧小区改造工作。" 建行‘云税贷’产品支持小微企业全线上自助申请贷款,贷款流程简便,可以自助支用,随借随还,按实际使用金额及天数计息,大大降低了企业在完成老旧小区改造时的融资成本,更保证施工进度和质量。

建设银行黑龙江分行住房租赁业务中心总经理匡红介绍,截至目前,建行省分行向参与老旧小区改造的 51 家企业提供 " 善担贷 "" 政采云贷 "" 云税贷 " 等专属服务,贷款投放额达 12.68 亿元,为城市老旧小区改造注入了金融活水。同时,该行支持政府部门开发全省城镇老旧小区改造管理系统,有效满足了政府部门对老旧小区存量改造、计划、规划设计、建设、监督、验收移交和后续管理等全生命周期的管理需求,促进了老旧小区改造工作管理的信息化。下一步,将依托与住建部门的系统合作,精耕细作政务端服务,推动金融服务与平台场景有机结合、线上线下深度融合,综合运用新金融善治之力,打造龙江城市宜居的 " 新名片 "。

来源:哈尔滨日报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17745676136 le1774567613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