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楼盘pk台丨本土房企实力出圈!道外区两大品质楼盘 谁更值得入手?
来源:乐居买房2022-06-15 16:33:58
摘要
近年来,哈尔滨的外埠房企越来越多,虽然不乏一些品牌房企,但我们本土的房企在口碑、产品、服务方面也毫不逊色。

  “喊话选择困难症人士!还在纠结买房选哪个?楼盘pk台来拯救你!天猫好房&乐居哈尔滨2022年特推出【楼盘pk台】栏目,旨在将同一区位或同类产品中选取两个或多个特点鲜明的楼盘,从基本概况、价格、交通、建筑类型、户型、配套设施等多角度进行比较,帮助购房者评判楼盘优劣,提供置业参考。”

  乐居买房讯 近年来,哈尔滨的外埠房企越来越多,虽然不乏一些品牌房企,但我们本土的房企在口碑、产品、服务方面也毫不逊色。

道外区两大品质楼盘pk

  近日,位于道外区由本土房企打造的昆仑·时代中心入市。下面,我们就选取同区域内,同为本土房企打造的汇龙·云景拾里进行对比。

  一、品牌实力PK

  昆仑·时代中心由昆仑集团开发建设。黑龙江省昆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是立足于哈尔滨市本土的知名开发企业。在房地产领域持续发展21年,现已建成西雅图水岸、凡尔赛诗城、英伦名邸、罗马公元等多个地产项目。

 汇龙·云景拾里由汇龙地产开发建设。汇龙地产成立于2007年11月,是集房地产开发经营、物业管理为一体的综合型经营实体,为黑龙江开发商龙头企业。至今15年先后开发建设柒零捌零·城仕公馆、巴黎第五区、北纬45°、十九街区、外滩首府、半岛首府、拾光里、澜湾九里等一系列有口皆碑的品质项目。

  两者作为本土房企打造的项目,在品牌实力方面势均力敌,两者开发打造的项目在哈尔滨均享有较高的知名度和口碑信誉。

  二、产品规划PK

  说完品牌实力,我们再来看看两个楼盘的产品硬指标对比:

道外区两大品质楼盘pk

  昆仑·时代中心总占地面积约116.8万㎡,容积率约2.4,绿化率约30%。项目目前在建一期,规划15栋高层住宅,建面约80㎡至120㎡两室及三室户型,毛坯交付。项目内部规划约3万方商业MALL、九年制学校及约6.6万平绿地面积,签约融创物业服务。

昆仑·时代中心鸟瞰图昆仑·时代中心鸟瞰图

  汇龙·云景拾里总占地面积约4.2万㎡,总建筑面积约13.7万㎡,容积率约2.5,绿化率约35%。项目主推建面98㎡、105㎡户型,参考均价约11800元/㎡,毛坯交付。自持欣汇龙物业,在哈尔滨楼盘众多物业中,欣汇龙物业因贴心到位的服务,在市场上享有良好口碑。

汇龙·云景拾里鸟瞰图汇龙·云景拾里鸟瞰图

  两者虽然在楼盘体量上有一定差距,但目前主推的产品接近。昆仑·时代中心定位打造城市综合体,因此,内部规划有商业、学校等,自身配套更加丰富。

  三、户型PK

  户型方面,我们来选取两室及三室户型相近的面积段分别进行比较。

道外区两大品质楼盘pk

  两者在两室户型设计中,整体格局相似,均为南北通透格局,双卧南北朝向,厨房紧邻餐厅,餐厅客厅一体设计,卫生间干湿分离设计。最大的区别是客厅开间大小。昆仑·时代中心客厅开间约5.1米宽,并且,大开间设计并没有过多压缩卧室的面积,在两室的户型中属于比较少见的。

道外区两大品质楼盘pk

  两者的三室户型设计区别较大。汇龙·云景拾里的三室格局与其两室相似,多出来一间书房紧邻主卧,三个房间分布在一侧,且只有一个卫生间。昆仑·时代中心三开间朝南设计,主卧套房,配备衣帽间及独立卫生间。

  通过对比发现,昆仑·时代中心的户型更为方正,客厅开间也更大,采光效果更好,且功能划分更齐全。汇龙·云景拾里虽然以上两个户型格局相似,但也有不同类型的户型格局,且面积也更大,购房者可以实地了解,根据自己的需求来对比选择。

  四、配套PK  

项目大概位置项目大概位置

  从地图上看,两者均位于道外区核心区域,昆仑·时代中心紧邻化工路,汇龙·云景拾里紧邻南直路,周边多已入住成熟小区,居住氛围更加浓厚。两个项目直线距离约1.7公里,共享道外区成熟配套。

  交通方面,两者均邻近哈东站,周边均有多条公交站点。汇龙·云景拾里近邻地铁1号线及3号线,出行更为便捷。

  教育方面,两者周边有宏伟小学校、新一小学校、南棵小学校、育才小学校、第十二中学、第三十八中学、南直中学校等,教育资源丰富。

  医疗方面,两者周边有哈尔滨第二医院、道外区太平人民医院、哈医大一院等医疗配套。

  商业方面,两者周边商业配套丰富,有太平百盛商圈、哈尔滨大新鞋城、红博实际广场等,可满足日常生活所需。

  此外,汇龙·云景拾里邻近古梨园、一机公园,昆仑·时代中心紧邻约11万平市政公园,两者居住环境优良。

  由此看来,作为黑龙江本土房企打造的两大项目,两者在产品规划、户型方面各具特色,你更喜欢谁呢?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17745676136 le1774567613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