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精装房盘点!哈尔滨这28盘可“拎包入住” 6字头起购 拿捏了!
来源:乐居买房2022-06-06 17:21:31
摘要
最近,“躺平”一词频频被年轻人讨论提及,有人说,躺平是奋斗后的最高追求,也有人说,躺平是内卷后的无奈之举,但无论从何种角度出发,躺平其实是一种对轻松环境与生活的美好向往,将这个词语投射到房产行业中,就是精装房的体现。

乐居买房讯 最近,“躺平”一词频频被年轻人讨论提及,有人说,躺平是奋斗后的最高追求,也有人说,躺平是内卷后的无奈之举,但无论从何种角度出发,躺平其实是一种对轻松环境与生活的美好向往,将这个词语投射到房产行业中,就是精装房的体现。

  精装房这一概念早在2002年,建设部颁布《商品住宅装修一次到位实施细则》,就已经开始实施推广商品住宅精装修,虽为老生常谈的话题,但也不得不说,人们在听闻与了解了装修的难与贵之后,在价格相差无几的情况下,会更加倾向于购买精装房。

  近年来,哈尔滨市也颁布了关于精装房的政策,在20201218日,哈尔滨市住建局局组织起草了《哈尔滨市新建工程住宅全装修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意见内容如下:

  《办法(征求意见稿)》中提出,开发商应当合理控制装修成本,不得通过提高装修价格变相提高房价,增加购房者负担。购房合同内应注明毛坯价、装修价和合同总价,并额外签订补充协议列明所用主要装修材料的名称、品牌、规格、型号、等级和施工质量标准等内容。

  并且,为了积极推进全装修新建住宅政策的推荐,住房公积金管理部门对于使用住房公积金购买全装修住宅的购房者,在房屋贷款额度或期限上给予支持。如果此项政策落地,将来买到的全装修房子不仅质量过关,风格喜欢,价格可能比买毛坯房更划算。

  这么看来,购买精装房似乎是利远大于弊,既可以节省房款又可以省去装修费用,一举两得。且随着行业细则的逐渐完善,精装行业也会从之前的乱象丛生,人们也怕买到劣质精装房,还要面临二次装修的困扰,变为放心买放心住的和谐局面。

哈尔滨这28盘可“拎包入住”

  哈尔滨市现有精装房28盘,数量虽少,但现在哈尔滨市在售的精装项目大多分布在中海、融创、华润、碧桂园、新松等开发房企旗下,也包括有其他口碑较好的本地房企,这些房企由于拥有好的品牌影响力,加之精装产品自身较高的品质,好的设计风格。让哈尔滨市民也是对其比较认可,相对于毛坯来讲,性价比也会更高。

哈尔滨这28盘可“拎包入住”

  房地产市场产品变革仍在继续,精装产品收到政策及发展的影响已经成为了下一个新风口,拥有最大的潜能和空间,所以在未来,对于哈尔滨市来说,市场价值将被持续挖掘,精装楼市进入补涨行情。现在依旧是入手的好时机。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17745676136 le1774567613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