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楼市降温 刚需为王!哈尔滨这37个万元下在售楼盘谁最具“含金量”
来源:乐居买房2022-05-25 16:32:55
摘要
日前,70大中城市房价公布,70城平均跌幅为0.3%,跌幅较上月扩大0.23个百分点,一线、二线、三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分别为0.2%、-0.1%和-0.6%,与上月相比均呈现回落态势。其中哈尔滨房价九连降,同环比跌幅全国靠前,4月,哈尔滨新房销售价格环比下降0.7%,同比下降5.6%。环比跌幅与上月持平,同比跌幅扩大。环比

  乐居买房讯 日前,70大中城市房价公布,70城平均跌幅为0.3%,跌幅较上月扩大0.23个百分点,一线、二线、三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分别为0.2%、-0.1%和-0.6%,与上月相比均呈现回落态势。其中哈尔滨房价九连降,同环比跌幅全国靠前,4月,哈尔滨新房销售价格环比下降0.7%,同比下降5.6%。环比跌幅与上月持平,同比跌幅扩大。环比跌幅与兰州并肩,在省会城市中,排名第二。同比跌幅与南充一起,70城中排第二位。

哈尔滨4月新房房价环比下降

  近年来,哈尔滨房地产市场在多方因素的影响下一直延续不温不火的态势,购房者信心不足,在“买房焦虑”氛围烘托之下,更加不愿轻易出手,在这种背景下,刚需房就是购房者能够最大程度避免“血亏”风险的一道保障,且对于哈尔滨市来说,本身房价低于一线城市,万元及以下价格楼盘选择较为丰富,不乏品质开发商开发,值得信赖。

楼市降温 刚需为王!

  以上楼盘均为哈尔滨市内均价或起价保持在万元及以下的楼盘,其中不乏多品牌房企,在哈尔滨市1-4月房企销售业绩排行榜单中,双冠军万科旗下的万科未来城、新松旗下的新松·未来one以及汇智旗下的汇智悦景湾项目、保利旗下的保利明玥时光(保利时光里)项目、富力集团旗下富力城以及富力尚悦台项目都是品质较高且较为热门的楼盘。

  区域方面,松北新区及香坊区刚需楼盘在售数量较多,是哈尔滨市的两大刚需洼地,松北区正在逐步兑现利好,生活圈层不断完善,是名副其实的潜力地块,香坊区哈东片区落位较多新盘,已经逐渐形成会展旁综合住区,适宜刚需人群前往置业购房。

  近日,哈尔滨市出台了废止限售等利好政策,相信随着市场的不断回暖,置业机会将不断涌现,购房者如有意向楼盘也可优先向项目咨询。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17745676136 le1774567613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