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房价直击

正文

城市配套丨打破原路段“瓶颈”!哈尔滨一次拆掉3000平方米违建
来源:新浪乐居2022-05-25 07:00:00
摘要
5月24日7时许,伴随着大型机械的轰鸣声,位于哈尔滨市道里区新发镇辖区内的3000余平方米违法建筑物及其附属设施被依法拆除,此举将为省道S001项目施工单位及时进场、按期开工建设提供保障。

  乐居买房讯 5月24日7时许,伴随着大型机械的轰鸣声,位于哈尔滨市道里区新发镇辖区内的3000余平方米违法建筑物及其附属设施被依法拆除,此举将为省道S001项目施工单位及时进场、按期开工建设提供保障。

  据了解,省道S001项目是哈尔滨经济圈环线工程、哈尔滨市公路网重要组成部分,主要涉及江堤路至机场高速段、里程约6.1公里的道路改扩建。拓宽升级后的道路,红线宽度将达到40米,彻底打破原路段“瓶颈”,对于保障群众安全高效出行、助力哈市交通枢纽功能提升,具有重要意义。

  省道S001项目涉及征收道里区新发镇辖区内的集体土地。按照省市工作部署和要求,为全力保障重点基础设施工程良好用地环境,道里区按照“依法依规、实事求是、公平公正、以人为本”的原则推进征收补偿安置工作。克服土地发包情况复杂、地上物情况多样的客观困难,以及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以科学精准的补偿安置政策,获得涉征村民的支持与配合。

  据介绍,项目征地工作启动以来,道里区在进行政策讲解、谈签动员工作的同时,对项目范围内违建房屋进行排查登记,属地镇政府向违建使用人下达催告、拆除决定等司法文书,要求其在规定时限内完成违建自拆。但部分人员以各种理由拒绝拆除违建,甚至漫天要价,恶意扰乱征收秩序。为保证重点工程项目建设,道里区出动100余人及10余台铲车等大型设备,对涉征范围内的违建依法实施了强制拆除,为该道路工程全线投入施工建设创造了良好用地条件。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17745676136 le1774567613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