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实力说话!哈尔滨房企1-4月销售业绩公布!TOP10房企41盘哪家强?
来源:乐居买房2022-05-13 16:05:33
摘要
日前,哈尔滨市2022年1-4月哈尔滨房地产企业销售业绩TOP10公布,2022年1-4月,哈尔滨房地产企业销售金额TOP10企业合计销售金额为39.5亿元,销售面积TOP10企业合计销售面积38.5万平。其中,万科以销售额10.7亿,销售面积10.6亿位列双榜冠军。

  乐居买房讯 日前,哈尔滨市2022年1-4月哈尔滨房地产企业销售业绩TOP10公布,2022年1-4月,哈尔滨房地产企业销售金额TOP10企业合计销售金额为39.5亿元,销售面积TOP10企业合计销售面积38.5万平。其中,万科以销售额10.7亿,销售面积10.6亿位列双榜冠军。

哈尔滨房企销售业绩公布

  因持续受到疫情影响,哈尔滨市房产市场仍较为低迷,整体来看,根据中国房地产指数系统百城价格指数显示,2022年4月哈尔滨新建住宅平均价格为9603元/㎡,环比下降0.26%,同比下降1.48%,降幅持续扩大。虽然房产市场未回暖,但房企间的“较量”仍在持续。

哈尔滨房企销售业绩公布

  截至目前,融创在售新盘供应数领先,为7盘在售,产品类型丰富,且融创于2021年拿下道里及南岗两块城央土地,打破了新盘只能“边”的尴尬境地。位列榜单双冠的万科现有五个新盘在售,其中万科中俄国际城以及万科金域悦府、万科智慧未来城项目对万科整体销售业绩有明显贡献,且万科中俄国际城及深哈·万科城定位产城融合,对未来拉动区域经济,带动区域建设有明显带动作用。

  位列榜单双亚军的新松地产现新盘数量为六盘,新松地产深耕于哈东区域,新松·璟荟祥府销售业绩持续领先,2020年新松在香坊规划有新松玺樾府项目,是新松地产拓展区域版图,开发的高端改善项目。位列第三名的中海地产在哈尔滨所售新盘数量不多,但整体为改善基调,也可谓是哈尔滨市豪宅“半边天”。

  以上上榜房企所开发的楼盘产品类型多样,可满足多种人群置业需求。无论是去年的哈十六条,还是今年取消限售政策,相信在未来回暖政策不断释放下,哈尔滨购房者的购房环境也会持续向好,购房者可持续关注。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17745676136 le1774567613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