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2022黑龙江春季云端房交会蓄势待发!好房好价助力数字化营销!
来源:乐居买房2022-04-11 10:06:20
摘要
日前,为推动龙江经济发展,促进黑龙江房地产业良性循环与复苏,由黑龙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指导,黑龙江省房地产业协会携手乐居哈尔滨举办“2022黑龙江春季云端房地产交易会”暨“五城聚力 筑新龙江”巡展活动。本次活动旨在搭建线上交易平台,全面落实利企惠民政策,助力房企纾难解困,刺激刚性需求释放。

  乐居买房讯 日前,为推动龙江经济发展,促进黑龙江房地产业良性循环与复苏,由黑龙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指导,黑龙江省房地产业协会携手乐居哈尔滨举办“2022黑龙江春季云端房地产交易会”暨“五城聚力 筑新龙江”巡展活动。本次活动旨在搭建线上交易平台,全面落实利企惠民政策,助力房企纾难解困,刺激刚性需求释放。

  促行业健康发展 助力房企线上精准营销

  黑龙江房地产业在经历了跌宕起伏的2021之后,“因城施策”工具箱使用更加灵活,政策回暖信号频现,无论是14条楼市新政,还是解除主城区限售令,都让我们看到了黑龙江省对于市场的调控举措与探索新型发展模式的积极势头。

  本次活动也将创新方式,打破空间限制,从线下&线上助力开发商精准营销,为购房者提供秒杀优惠房源,详情如下:

  线上房交会将开设新房频道,并分别推出频道专属玩法和购房权益,全面匹配用户的多元需求。

  其中,新房频道规划“超级补贴馆”“好价捡漏馆”“好价福利馆”“好店献礼馆”“品质推荐馆”和“文旅康养馆”六大展馆,购房福利备受期待:

  超级补贴馆:入驻项目或为各地房协认证的“认证好房”,或为天猫好房房交会平台认证的“品质好房”,严保品质过硬;

  好价捡漏馆:工抵房、特价房集中呈现,通过直播开启限时特卖,优惠力度吸睛;

  好价福利馆:联动天猫好房百亿房补放送项目专属优惠,同时配备安心置业服务礼包,24小时咨询、专车接送、保价服务等一应俱全;

  好店献礼馆:品牌旗舰店联袂送好礼,进店即可领取,单店铺礼品总价值不低于5000元;

  文旅康养馆:精选全国文旅好盘,实景体验观感爆棚,不限购项目助力圆梦理想生活。

  上述展馆设置涵盖有多个平台,涉及不同类型需求人群,可从多方面助力房企全打通线上销售渠道,实景看房的体验及优惠的释放也能够提升购房者参与活动的积极性。

  打造安心置业平台 提振购房者信心

  2022年房地产的严峻局面依旧存在,而归根结底则是信心缺失和风险传染,针对此地产症结,本次房交会将推出品质推荐馆,于根源避免购房隐患,从而刺激购房需求上升。详情如下:

  品质推荐馆:金牌置业顾问、资深经纪人全程坐镇,花式直播讲房直击购房者所需。更有行业专家及天猫好房红人主播联动,品牌房企大咖嘉宾做客,详解春季置业趋势、开启特价直播盛宴。

  经过官方平台、行业专家及乐居哈尔滨所认证的优质房源,是购房者所需要的“定心丸”,能够很大程度给予买房者信心,从根本刺激需求增长。

  本次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最大限度服务开发商的同时也将全面激活与满足购房者置业需求,做到利企惠民,在政策宽松的预期下,相信本次春季云端房地产交易会能够为房产市场注入活力,为购房者丰富看房选房渠道贡献力量。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17745676136 le1774567613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