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会展城上城 让美好生活始终在路上
来源:乐居买房2022-04-07 17:30:15
摘要
会展城上城喜获“2021年度黑龙江省优秀物业服务项目”殊荣

  4月6日,由黑龙江省物业管理协会组织举办,经专家评审量化打分、综合考评,“2021年度黑龙江省优秀物业服务项目”获奖名单公布,会展城上城小区名列其中。

让美好生活始终在路上

  据悉,在黑龙江省住建厅的指导下,黑龙江省物业管理协会按照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等十部门《关于加强和改进住宅物业管理工作的通知》要求及商务部等十二部门《关于推进城市一刻钟便民生活圈建设的意见》文件精神,为树立行业典型和标杆,推动全省物业管理水平再上新台阶,于2021年9月份组织开展了黑龙江省“匠心及优秀物业服务项目”暨“最美物业人”选树活动。

  造出好房子,让美好生活发生&运营好社区,让美好生活向上

作为哈尔滨会展东区迄今成熟度最高的宜居大盘之一,会展城上城秉持为广大业主“不断创新美好生活”的夙愿,在过去的2021年,会展城上城于“人文环境营造”、“抗疫防疫”等社区运营方面,再一次为社会及万千业主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让美好生活始终在路上

让美好生活始终在路上

  人文社区标杆——倡导幸福指数 营造和睦友邻

  会展城上城始终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身体力行地投入社区文化建设,定期组织开展各种健康有益、积极向上的业主联谊活动,不断倡导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提升社区文化品位,让近万户业主真切地感受到具有社会责任感的社区文化理念。

 

让美好生活始终在路上

让美好生活始终在路上

让美好生活始终在路上

  哈东置业人气红盘 万户业主口碑大城

  会展城上城,从建筑到景观,从品质到服务,凭借多重优势已然成为哈东地区代表性的“生态大盘”、“教育大盘”、“宜居大盘”,坚实的市场基础及良好的消费者口碑有目共睹,未来会展城上将持续加强质量建设与服务管理,为广大业主提供高标准的生活服务及业主资产价值的延续性保障。

让美好生活始终在路上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17745676136 le1774567613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