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重磅!黑龙江省住建厅指导 省房协携乐居哈尔滨举办2022春季房交会
来源:乐居买房2022-04-07 14:01:02
摘要
为促进房企数字化转型,实现疫情下营销突围,黑龙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指导,黑龙江省房地产业协会携手乐居哈尔滨举办“2022黑龙江春季云端房地产交易会”暨“五城聚力 筑新龙江”巡展活动。

  乐居买房讯 开年以来,房地产暖政不断放出,高层密集发声要求稳定楼市,防范风险,稳定市场预期。在此背景下,为促进房企数字化转型,实现疫情下营销突围,黑龙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指导,黑龙江省房地产业协会携手乐居哈尔滨举办“2022黑龙江春季云端房地产交易会”暨“五城聚力 筑新龙江”巡展活动。本次活动将打破传统营销方式,线上交易工具赋能房地产数字化营销,畅通购房者精准看房选房途径,鼎助行业稳健发展。

2022春季云端房交会

  日前,黑龙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发布《关于组织开展商品房销售推介活动的通知》,号召在全省中心城市组织开展商品房销售推介活动。围绕各消费重要节点,开展现场房展、线上售房、媒体促销等系列活动。搭建信息交易平台,落实利企惠民政策,实现供需两侧线上线下精准对接。为购房者和房地产开发企业提供优质、快捷、便利服务。

2022春季云端房交会

2022春季云端房交会

  对此,黑龙江省房地产业协会响应号召,携手乐居哈尔滨在全省组织开展“2022黑龙江春季云端房地产交易会”活动,通过多举措活跃春季房地产市场,畅通购房者精准看房选房途径,助力房地产市场销售。

2022春季云端房交会

2022春季云端房交会

  3月22日,黑龙江省房地产业协会发布《关于举办“2022黑龙江春季云端房地产交易会”暨“五城聚力 筑新龙江”巡展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通知》中提到,本次活动将结合国内知名大型电商交易平台天猫好房及乐居买房、乐居财经、腾讯微客联盟等媒体,实现跨界资源整合,多平台助力展示宣传房地产项目,合力促进房地产行业营销开展。

  在黑龙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和黑龙江省房地产业协会的鼎力支持下,本次春季房交会不仅在更大的线上平台上举办,还将服务扩展至新房及二手房展示与交易,并整合哈尔滨优质房企,举行五城品牌巡展活动,为开发商、经纪机构提供数字化线上营销机会的同时,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真实、更优质、更优惠的购房服务。

  据悉,本次线上房交会于2022年4月15日-5月31日期间举办,并于4月15日正式启动。启动当天将举行云端超级发布会,邀请省住建厅、省房协、房经会、媒体等多方代表出席,传递活动初衷、强调活动目的、深化活动意义。同时黑龙江省恒金律师事务所在房交会期间提供购房维权咨询。凡在黑龙江省内从事房地产开发经营,且开发经营项目已取得新建商品房预(销)售许可证的房地产开发企业均可参与线上房交会活动。

  使命不移,焕新升级。2022年,处于调整周期的房地产行业亟需活力注入,2022黑龙江春季云端房地产交易会如约而至。在黑龙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和黑龙江省房地产业协会的指导下,此次房交会将一如既往为促进行业健康发展、为购房者丰富看房选房渠道贡献力量。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17745676136 le1774567613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