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中国房地产综合实力TOP10名单披露!哈尔滨22个实力楼盘必看!
来源:乐居买房2022-04-02 11:20:50
摘要
日前,2022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综合实力TOP10名单公布,整体排名较2021年相比名次变动幅度较大,龙湖集团成功跻身前十。

  乐居买房讯 日前,2022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综合实力TOP10名单公布,整体排名较2021年相比名次变动幅度较大,龙湖集团成功跻身前十。

  房企综合实力顾名思义是对企业多个维度进行综合考量而得到的排名,具体参评规则如下:

  显而易见,图中排名较高的房企,必然是产品品质优秀,财务成本控制良好的房地产企业,在去年“三道红线”重压之下,房地产行业经历了很大的变革,以哈尔滨市为例,部分房企出现交付难,交付质量不过关等难题,其衍生出的购房恐慌也逐渐蔓延整个行业,许多购房者在买房时都更加看重品质,生怕辛苦钱“打水漂”,针对这种种担忧,在房企的综合实力排名公布后,也是为购房者指明了买房方向,TOP10房企依然是整个行业的标杆,是值得购房者相信选择的。

  Top10中的房企在哈尔滨也布局有诸多项目,其中热门的新盘有哪些销售动态呢?一起来看看吧!

  

推荐一:万科中俄国际城

  项目信息:万科中俄国际城项目规划两期产品,现在建一期,包含小高层、高层产品。主推建面85106㎡、127㎡户型。高层价格约10500/㎡,洋房价格约12500/㎡。项目自持万科物业。

  推荐理由:万科中俄国际城项目打造对俄合作,规划渠内河产业经济带,包含8万㎡城市公共绿廊,河岸沿线形成产业总部经济生态圈及国际风情河畔景观。打造松北区具有独特风情景观的精装住区。

  

推荐二:保利·天悦

  项目信息:保利·天悦二期项目户型丰富,在售建面约105-160㎡三室及四室户型,参考均价约11500/㎡,毛坯交付。目前实景呈现,现房在售中。

  推荐理由:保利·天悦二期进步节,暖春八重礼:折扣礼、特惠礼、到访礼、秒杀礼、家电礼、成团礼、金喜礼、荐新礼。

  

推荐三:碧桂园国风云著

  项目信息:碧桂园国风云著占地面积为58145㎡,建筑面积为145790㎡,在售小高层、高层、洋房产品,规划户数为974户。容积率2.0,为精装交付,产品选材为老板、西门子等国内知名品牌,保证了精装的品质标准。

  推荐理由:项目自建中式园林大组团景观,水景庭院。配备有篮球场、幼儿园、老年健身场馆等休闲空间,业主拥有充足的活动及休憩场地。精致的中式园林景观加上品质精装社区,让项目成为道外区的特色品质楼盘。

  

推荐四:中海·天誉

  项目信息:主推改善型大户型房源,洋房建面约136平米、156平米,高层建筑面积额约118平米、129平米、143平米,均价17000/㎡,项目预计202212月入住。项目建有高层住宅和花园洋房,物业费约2.60/·月。

  推荐理由:中海·天誉项目位于道里区群力阳明滩大道辅路,群力乡政府北侧,项目周边有银泰商业中心,星光耀购物中心,远大购物中心,金中环商业街,大型超市等。

  

推荐五:华润置地悦府

  项目信息:华润置地悦府约7.2米门庭设计,取意东方巍峨仪制,重现门第礼序。项目位于松北区世茂大道与玺源街交汇处。

  推荐理由:华润置地悦府在售7-13栋高层产品,户型区间建面区间约99-143㎡,主推115㎡、127㎡三室户型,参考价格约15500/㎡。精装交付,采用高品质家装建材,品质优良。

  如有意向楼盘就赶快咨询吧!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17745676136 le1774567613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