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楼盘pk台丨一线江景+公园环绕 群力东两大观江楼盘 谁让你更心动?
来源:乐居买房2022-03-02 09:00:00
摘要
随着道里群力东区的高速发展,这里的配套和环境都成为了不少改善群体的置业首选。尤其是紧邻松花江南岸的一线临江项目,位置得天独厚,受到了众多购房者的青睐。

  “喊话选择困难症人士!还在纠结买房选哪个?楼盘pk台来拯救你!天猫好房&乐居哈尔滨2022年特推出【楼盘pk台】栏目,旨在将同一区位或同类产品中选取两个或多个特点鲜明的楼盘,从基本概况、价格、交通、建筑类型、户型、配套设施等多角度进行比较,帮助购房者评判楼盘优劣,提供置业参考。”

  乐居买房讯 随着道里群力东区的高速发展,这里的配套和环境都成为了不少改善群体的置业首选。尤其是紧邻松花江南岸的一线临江项目,位置得天独厚,受到了众多购房者的青睐。

  今天,我们选择群力东区,松花江南岸沿线的两大热门观江楼盘——招商·贝肯山(招商·云玺)和万科·滨江大都会进行对比。


  从实地踩盘拍摄的照片中可以看出,两个项目的观江高层距离很近,是实打实的邻居盘,自然被众多购房者拿来比较。那么,两个楼盘的位置相当,都是品牌开发商打造,到底买哪个盘更好?下面,我们从两者的品牌、产品规划及户型等维度进行客观分析。

楼盘pk台丨群力观江楼盘

  一、品牌实力PK

  招商·贝肯山(招商·云玺)是由招商蛇口开发建设。百年招商,初创于晚晴洋务运动时期,中国民族工商业先驱。历经148年岁月,成为中央直管央企,总资产排名第一。旗下招商蛇口,聚焦园区开发与运营、社区开发与运营、邮轮产业建设与运营三大业务板块,布局全球110个城市和地区。

  招商·贝肯山项目从2014年入市至今,已成为群力地区规模体量的项目之一。随着项目多年的开发建设,作为央企的招商蛇口在品牌和口碑方面表现不错。

  万科·滨江大都会由万科集团开发建设。公司成立于1984年,经过三十余年的发展,已成为国内领先的城乡建设与生活服务商,已成功布局中国90余个具有发展潜力的大中城市。目前已在深交所上市,并且2016年-2021年连续6年上榜《财富》“世界500强”是我国实力品牌开发商之一。

  目前万科集团在哈尔滨已布局8盘,遍布香坊区、道里区、松北区热门置业区域。万科集团也通过强大的产业整合实力,先后引入华为、省建投、中国铁塔等产业巨头,激发产业合作潜能,推动区域产业转型升级,进而带动区域居住价值攀升。

  所以,从品牌实力来看,招商·贝肯山(招商·云玺)作为央企开发略胜一筹。但万科集团已入驻哈尔滨多年,凭借已经入住的小区会在口碑及品牌方面增色不少。

  二、产品规划PK

  说完品牌实力,我们再来看看两个楼盘的产品硬指标对比:

楼盘pk台丨群力观江楼盘

  招商·贝肯山项目体量较大,整体包含滨江住宅、商业、5A级写字楼、公寓等多种业态。目前在售第七期产品,分为招商·天玺、招商·云玺两部分。招商·天玺由20套商墅和3栋超高层组成。招商·云玺由5栋高层和2栋超高层组成。项目北侧紧邻松花江畔,西邻松香溪水系,自然景观充裕。目前在售建面约197-249㎡瞰江平层和建面约120-152㎡临溪高层产品。

招商·贝肯山(招商·云玺)鸟瞰图招商·贝肯山(招商·云玺)鸟瞰图

  万科·滨江大都会规划1号楼建面约213-225㎡观江大平层、5、6号楼建面约41-50㎡松南学区公寓 、3、4号楼建面约44-53㎡商务LOFT产品。项目北侧即是群力外滩湿地公园、松花江水系,西侧为阳明滩大桥。目前主推的观江大平层产品,两梯两户设计。

万科·滨江大都会鸟瞰图万科·滨江大都会鸟瞰图

  两者在楼盘体量上有一定差距,综合容积率与绿化率招商·贝肯山(招商·云玺)更胜一筹。两者目前主推的都是改善型住宅产品,但万科·滨江大都会产权年限为40年。

  三、户型PK

  说到户型,就不得不提到两者主打的大平层产品。大平层在哈尔滨属于比较稀缺产品,面积大,地段好,价格高,颇受高端改善购房群体的喜爱。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两者推出的大平层户型,都有哪些亮点?

  招商·贝肯山(招商·云玺)建面约197㎡的三室两厅两卫大平层户型北向横厅开间约7.35米宽,可观赏到松花江江景。整体客厅及餐厅面积约41.16㎡。三开间朝南,房间最小面积也有18㎡。整体布局动静区分明显。所以,无论从视野角度还是空间格局来说,居住体验十分舒适。

招商·贝肯山(招商·云玺)户型图招商·贝肯山(招商·天玺)户型图

  万科·滨江大都会建面约230㎡三室两厅两卫大平层户型,约9.1米大面宽横厅设计,餐客厅一体,开放式厨房,观江视野开阔,入户宽敞明亮。主卧与次卧南向一字排开,更大程度地增加了采光面与通风效果。该户型规划2+1灵动户型,北向灵动空间约16.83㎡,可设置为书房、娱乐会客厅等,可观赏到松花江江景,景色优美。

万科·滨江大都会户型图万科·滨江大都会户型图

  通过户型对比发现,招商·贝肯山(招商·云玺)平层户型的面积段偏小,万科·滨江大都会客厅开间更宽,观江视野更好。

  四、配套PK

  招商·贝肯山(招商·云玺)和万科·滨江大都会均位于道里群力东区友谊路西,两个项目之间直线距离仅600米左右,两者共享群力生态和商业等配套资源。

  教育方面,万科·滨江大都会5、6号楼公寓产品确定为九年一贯制松南学区。招商·贝肯山(招商·云玺)则不承诺学区。除此之外,两个项目3公里范围内还有群力实验小学、群力实验第二小学、群力实验第三小学、哈三中(群力校区)、群力经纬中学校等优质教育配套。

万科·滨江大都会学区告知书万科·滨江大都会学区告知书

  医疗方面,两者5公里范围内有哈医大一院(群力分院)、中医药大学附属第四医院(群力分院)及道里区人民医院等医疗配套。

  商业配套,两者均近享银泰城商圈、群力远大购物中心、王府井购物中心、关东古巷等繁华配套。

  自然资源方面,依托群力东区自然景观,区域内公园林立,两者均与群力外滩湿地公园仅一路之隔,招商·贝肯山(招商·云玺)西邻松香溪水系。两个项目3公里范围内涵盖哈尔滨音乐公园、体育公园、群力丁香公园、雨阳公园、民生公园等,生态环境优良。

楼盘pk台丨群力观江楼盘

  整体来看,两者在地段、配套方面所差无几,产品规划上也各具优势。两者均定位改善,作为一线观江楼盘,你更喜欢谁?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17745676136 le1774567613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