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乐居网 资讯中心 楼盘动态

正文

快讯:群力观江国际荣获黑龙江省“匠心康居”十大品牌
来源:乐居财经2022-01-07 16:30:00
摘要
1月7日,2021年度黑龙江省“匠心康居”十大品牌评价活动颁奖仪式在哈尔滨隆重召开,2021黑龙江省“匠心康居”十大品牌榜单正式揭晓。

  乐居财经讯 1月7日,2021年度黑龙江省“匠心康居”十大品牌评价活动颁奖仪式在哈尔滨隆重召开,2021黑龙江省“匠心康居”十大品牌榜单正式揭晓。黑龙江省高盛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的群力观江国际项目荣获“匠心康居”十大品牌。

2021黑龙江匠心康居获奖名单

  本次评选由黑龙江省房地产业协会携手乐居财经·哈尔滨联合主办,自2021年6月启动至今,活动覆盖黑龙江省内6大城市。

  评选分材料审核、实地查勘与房地产开发专业委员会综合打分三个阶段。历经6个月,最终评选出三大榜单,分别是《“匠心康居”十大品牌项目》、《“匠心康居”人居环境奖》、《“匠心康居”康养旅游奖》。

  本次评选旨在落实省委省政府、省住建厅相关部署,全面提升房地产住宅品质、层次和水平,推动房地产市场稳定健康发展,发扬黑龙江省房地产行业住宅品质工匠精神。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17745676136 le1774567613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