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乐居网 资讯中心 楼盘测评

正文

评测|旭辉·宝宇 铂辰府打造精装改善住宅
来源:乐居买房2021-11-04 14:56:09
摘要
旭辉·宝宇 铂辰府项目位于道里区城乡路与兴江路交汇处,是宝宇在道里区打造的精装修品质项目。

  项目概述:

  旭辉·宝宇 铂辰府项目位于道里区城乡路与兴江路交汇处,是宝宇在道里区打造的精装修品质项目。

  适合人群:

  旭辉·宝宇 铂辰府项目价格暂未公布,适宜对地段及配套要求高的改善群体置业。

  地段描述:

  繁华主城区 配套完善

  区域概述:

  旭辉·宝宇 铂辰府项目位于哈尔滨市道里区,是哈尔滨现存历史悠久,发展成熟的主城区之一。

  道里区一直以来都是哈尔滨市的中心地带,区域内坐落有多个繁华的城市商圈。近年来,道里区再迎来了发展规划,其中包括哈尔滨临空经济区,此规划已经市政府批准正式发布。哈尔滨临空经济区位于哈尔滨主城区西南约30公里处,依托哈尔滨机场枢纽规划建设,将打造国际航空枢纽、国家对外开放合作示范区、东北临空高端产业集聚区、全省体制机制创新试验区,为道里区打造新的发展机遇。

  现今道里区配套完善,发展正劲,区域内在售新盘数量较多,且均为华润、宝宇、保利、中海、汇龙等项目开发的品质楼盘,随着哈尔滨市外拓的脚步不断加快,主城区的新盘也将逐渐变的稀缺。

  板块概述:  

  旭辉·宝宇 铂辰府项目位于群力东区板块,是整个道里区的核心地块之一。

  历经十余年的迅速发展,群力东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远大购物中心、王府井购物中心、金中环商业街、银泰百货、地铁3号线6号线(建设中)、城市公园、外滩生态湿地……从商业到交通、自然,群力东以飞跃式的速度发展,到现在也已经形成了繁华的生活圈层。

  群力东区板块发展较早,现在配套更加成熟,加之部分地段位于松花江旁,稀缺的江景资源也吸引了很多头部房企来此布局,万科、招商、宝宇等项目的入驻,也为板块内的品质房企增添了活力。

  特色描述:

  高品质精装修便利舒居

  产品特色概述:

  旭辉·宝宇 铂辰府位于哈尔滨市道里区城乡路与兴江路交汇处,项目一期开发,现建设进度为2-3层,1梯2户,现项目未开盘,价格尚未公布,高层产品现处于认筹阶段,为精装交付。项目总占地约1.8万平米,总建面约6.7万平米,共计规划4栋全装修高层及1栋LOFT产品,项目四周配置沿街商服。项目容积率为2.79左右,绿地率可达30%。

  项目地处江畔核心区位,北侧邻近一条规划路,现在规划暂未落地。旭辉·宝宇 铂辰府项目打造核心地段的精装修品质住宅。

  户型亮点:

  方正规划 通透格局

  楼盘户型:

  楼盘户型:旭辉·宝宇 铂辰府户型

  户型描述:

  旭辉·宝宇 铂辰府项目在售89㎡两室户型,规划为全明空间,其中次卧室包括有赠送约5㎡设备平台面积,为业主节省了小部分购房费用。

  进门右侧为厨房,U型厨房设计,空间宽敞。明厨设计,使得通风和采光的效果都非常好,易于保持厨房的明亮干净。进门左侧是通排的玄关储物柜设计,增加储藏收纳功能。

  南向客厅约4m,是两室户型中比较阔绰的开间尺度,与餐厅一贯式连通,极大扩展了公共活动区域,让空间更通透开阔,视觉体验大大延伸,时尚又不压抑。

  楼盘户型:旭辉·宝宇 铂辰府户型

  户型描述:

  旭辉·宝宇 铂辰府项目在售115㎡三室户型,该户型规划有大开间客厅,约为5.2m,满足多个场景的使用空间,朋友聚会以及日常玩耍小憩也不局促。

  客厅连接餐厅及厨房,动线流畅合理。双南北通透的格局充分保证室内通风,有利业主健康。双卧设计,书房可作为多功能空间灵活调整,在二胎及三胎政策开放的今天,可满足多人口居住需求。如果是两人居住,那么次卧也可以改装为储物空间,一举两得。

  具体看,餐客厅连体面积超36平米,空间感较强;主人套间尺度同样较大,约为21㎡。达到了“100+”面积段户型的整体水平。

  出行描述:交通较为便利

  轨道交通:

  旭辉·宝宇 铂辰府项目邻近地铁三号线城乡路站,目前地铁3号线只开通了部分线路,可转程地铁1号线。根据2021 年 4 月中国城市地铁客运量统计,该线路月总客运量约680.58万人次,部分时段客流量较大。其次项目距离哈尔滨西站较近,火车通行等方式也较为便利。

  公共交通:旭辉·宝宇 铂辰府项目周边分布有多个公交车站,其中距离1.1km迎宾车站中包含20路、33路、59路、218路、335路、345路、345路民主村支线、362路、383路、391路、S4路/商务公交4号线等,交通较为便利。

  自驾:旭辉·宝宇 铂辰府项目邻近城乡路高架桥,城乡路高架桥西起伊春路与城乡路转盘道,东至乡里街,主桥长3.8公里,桥宽18米,双向4车道。城乡路高架桥通车后,实现二环与三环间快速畅通。由道里、道外、公路大桥区域的车辆经二环或新阳路可快速到达群力南部、哈西、机场方向。且车行量一般,日常拥堵情况出现较少。

配套描述:

  配套较为完善

  教育配套:旭辉·宝宇 铂辰府项目邻近红阳小学,哈尔滨道里区红阳小学拥有一支敬业精业的阳光教师队伍,注重学生创新能力培养,个性特长发挥,是家长信赖的好学校。

  医疗配套:旭辉·宝宇 铂辰府项目邻近哈尔滨市道里区人民医院,是二甲级综合医院,内设有多个科室,日常业主所需的医疗服务在这里均可以得到满足。

  公园配套:旭辉·宝宇 铂辰府项目周边拥有五大城市公园生态资源。近邻群力健康生态园、丁香公园、哈尔滨北方贵族度假村、松溪公园、体育公园、群力国家湿地公园等丰富景观资源,足不出户就能呼吸新鲜空气。

  其他配套:

  旭辉·宝宇 铂辰府周边配套醇熟,哈西万达商圈、群力远大商圈、顾乡凯德商圈三大商圈繁华交汇,可满足业主休闲购物娱乐需求。

  价格描述:

  高端改善定位

  价格现状:

  旭辉·宝宇 铂辰府位于哈尔滨市道里区群力,同区域内在售新房多为改善型住宅,价格14369元/㎡。二手房方面,距离旭辉·宝宇 铂辰府较近的阳光印象小区成交均价约12405元/㎡。

  旭辉·宝宇 铂辰府参考价格尚未公布,但根据其自身的完善配套及宝宇的高品质精装修产品,将会高于区域均价,更适合改善类的购房者置业。

  价格潜力:旭辉·宝宇 铂辰府项目是宝宇集团在道里区开发的精装修项目,屋内家装建材均采用老板级别,保证了房屋的品质,其次项目地处道里区核心地段,配套完善,周边路网发达,可以快速通达哈西、香坊、松北等各个区域,保证了业主出行的便利,在主城房源稀缺的今天,项目仍有潜力价值存在。

  项目亮点:

地处道里区核心区位 路网发达

项目位于道里区城乡路与兴江路交汇处,周边分布有地铁3号线以及多路公交,交通网发达。

规划高品质精装修产品

项目规划有精装修产品,且采用品质家装建材,便利购房者的同时还可以保证房屋品质。

配套完善 生活便利

项目邻近多个城市级商圈,保证了日常生活的便利,其次项目周边教育资源丰富,帮助业主解决孩子上学难题。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17745676136 le1774567613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