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中共华润大厦楼宇总支部委员会 荣获哈尔滨市先进基层党组织殊荣
来源:新浪乐居2021-07-08 15:07:19
摘要
牢记初心使命、接续砥砺奋斗,弘扬光荣传统、凝聚奋进力量。

  牢记初心使命、接续砥砺奋斗,弘扬光荣传统、凝聚奋进力量。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为表彰先进、激励担当,哈尔滨市委对各条战线的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进行表彰,分别授予149名同志“优秀共产党员”、100名同志“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授予150个党组织“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中共华润大厦楼宇总支部委员会在本次表彰中荣获“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突出核心引领,强化阵地建设。中共华润大厦楼宇总支部积极打造大厦集“党史文化宣传区、廉洁教育宣传区、入党宣誓区、党员活动室、党建图书角”等5大功能区为一体的“红色驿站”。依托驿站平台组织华润置地哈尔滨公司、万象生活、雪花啤酒、贝壳找房哈尔滨站、泸州老窖等企业联合开展助考志愿服务;同年6月,哈尔滨华润凯旋门社区联合华润大厦楼宇党总支,组织华润置地哈尔滨公司、万象生活、中化化肥、贝壳找房哈尔滨站等企业的党员代表和青年志愿者,到访凯旋门困难家庭,为长期卧床没有能力的老党员购买轮椅,解决实际困难,送达节日慰问。把为群众办实事作为出发点、落脚点,用一件件暖心小事,为民谋利、为民尽责,以实际行动取信于民,切实履行好新时代使命任务。

  推行管理“五法”机制化建设。在楼宇管理方面推行轮值工作、协商议事、项目推进、资源融合、多元评议的“五法”管理模式,选择有能力、有意愿的企业负责人任轮值书记,建立协商议事“党建例会”和“专题例会”制度,建立《楼宇企业提供服务资源台账》,为楼宇内企业提供党建会议及活动场所。通过指导、协调、联络楼宇内企业,解决了员工“上下班电梯难乘”“地下停车场违规停车”“出入口拥堵”等实际问题12件。

  服务管理精准化,建强战斗堡垒。面向楼宇内企业,提供政策咨询、员工招聘、技能培训、党员廉政教育、困难职工帮扶等多项志愿服务16次。开展“为自闭症儿童庆生”“为自闭症儿童捐款”“支援社区核酸检测”“建设爱心小屋”等公益活动8次,并组织开展“政治生日”、慰问走访、“红色家书诵读”等联建活动4次,得到了楼宇及社区业主的一致认可。

  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中共华润大厦楼宇总支部委员会将继续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昂扬向前的奋斗姿态,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践行初心使命,推动城市发展。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17745676136 le1774567613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